爆笑扭蛋《戽斗星球》第4彈☆大象一臉厭世…超進化下巴擋住鼻子啦

圖片1

圖片來自:パンダの穴

伸長下巴準備好!熊貓之穴的爆笑扭蛋《戽斗星球》(シャクレルプラネット)第4彈將於今年(2018)5月下旬報到,人氣超夯、無厘頭威力無法擋的戽斗再度來襲!更多種動物加入了下巴有夠厚的行列,看大象因為被戽斗擋住,只能把長鼻子軟趴趴的擺右邊……難怪他一臉厭世了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戽斗星球》第4彈!

這這奇妙的「戽斗星球」上,所有的動物們都有著厚到不行、連岩石都能輕易嚼碎的超進化下巴,這是為了撐過瀕臨滅絕的重大危機而產生的奇妙演化過程,但第4彈的設定是「水邊的動物們」(水辺の動物達),景色看起來是流水潺潺、綠草如茵,星球生態似乎已經恢復了…?然而唯一可確認的是,戽斗的特徵留下來惹XD

圖片2

圖片來自:パンダの穴

 

戽斗大象

超進化下巴太巨大,鼻子只能選邊放…難怪一臉厭世。

圖片3

圖片來自:パンダの穴

 

戽斗河馬

似乎…無違和?(笑)圓滾滾的大肚子、脖子上的三層肉加上戽斗下巴,憨憨的十足討喜。

圖片4

圖片來自:パンダの穴

 

戽斗瞪羚

那雙角超美,身體側邊和臉頰上的招牌黑色條紋也都完整重現,不知為何呈現一種眼神死的微妙表情www

圖片5

圖片來自:パンダの穴

 

戽斗浣熊

看到第1秒馬上噴笑,大概因為浣熊本身就是特別有笑點的萌物,加上那令人無法忽視的戽斗啊哈哈哈哈。

圖片6

圖片來自:パンダの穴

 

戽斗海龜

加長加粗版的龜頭超醒目,脖子上海龜特有的鱗片和身上的色澤紋路也都有很好地表現出來。

圖片7

圖片來自:パンダの穴

 

戽斗海獺

躺在水面上漂來漂去就是舒服~看他嘴角上的得意笑就知道了ღ

圖片8

圖片來自:パンダの穴

延續系列設定,匯集了各種大大小小體型不一的動物們,身體、毛皮甚至是神情等細節都截然不同,各具特色,好想收全套!

爆笑扭蛋《戽斗星球》第4彈(シャクレルプラネット 4)全套共6款,預計5月下旬推出,參考售價為每轉200円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パンダの穴の左脳@panda_no_a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