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拌飯用巧克力》"對人類來說還太先進的味道"也太難想像...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latexcatsuit/

就"拌飯"這個動作來說其實如夢還蠻抗拒的,簡單來說就是喜歡單吃白飯時的甘甜於是不允許過多的湯汁去弄髒我的白飯ww但偏偏日本人發明的各種"飯友"總是能讓你心甘情願弄髒白飯外,還吃下比平常更多飯量地下飯。不過最近這罐引起注意的"飯友"「ご飯にかけるチョコレート(拌飯用巧克力)」也因為"巧克力×白飯"這意外的組合而讓人無法不在意,甚至還有吃過的網友用"對人類來說還太先進的味道"形容...到底這罐拌飯用巧克力味道有多難以形容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罐由長崎一間販賣味噌、醬油的「喜代屋」所推出的拌飯用巧克力。

圖片2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雖然就外觀看起來跟巧克力顏色相近,但光從原料的部份就不難發現它並非完全的巧克力,而可以說是加有"巧克力的味噌"。

圖片3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實際的質地看起來是不難看出它含有味噌的成份,但據說聞起來完全就像一般巧克力醬的香甜香氣,並沒有味噌的氣味。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yonkichi11011

只是實際吃下去後的味道和無法形容的心情之複雜也是讓這罐"飯友"一下爆紅的關鍵。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pyonkichi11011

直接來看網友們試吃的感想就知道這罐"巧克力"有多讓大家困惑了ww

▼「因為是人家送的所以很不好意思說...真的很難吃。巧克力跟味噌吵架變成奇怪的味道。」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youjin49

▼「吃進嘴裡先是鹹辣味擴散後又被巧克力蓋過,再加上白飯的口感在嘴裡大亂鬥。實在很難用言語形容,只能說是"對人類來說還太先進的味道"」。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asobikikaku

雖然下飯度沒有原本預期但據說加進味噌湯反而比較適合,能更提升味噌的味道。

圖片8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原本明明是拿來拌飯用的巧克力,最終出口竟然進了味噌湯裡,也讓人更加好奇這罐"飯友"味道到底有多先進惹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