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漫畫體位研究《M字開腳碰頭》多少人的身體這麼柔軟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inkara.carview.co.jp

又有18禁漫畫的誇張表現引發討論了,不過以往是真是假都可以立刻得到解答,這次倒是可能與不可能兩派各有擁護者!大家試試看擺出「M字開腳」的動作,然後努力抬起雙腳到極限,能不能夠讓腳部碰到頭部呢?姑且不論到底是不是所有人的身體都這麼柔軟,只要一想到討論區的宅宅們都在電腦前擺出M字開腳的動作就覺得好恐怖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8禁漫畫的女人身體到底多柔軟才能把腳抬到頭邊啊」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這位日本網友在討論區質疑18禁漫畫的體位太不現實,還說自己試著模仿根本做不出來,而他也畫了示意圖什麼叫做「把腳抬到頭邊」的體位……


18禁漫畫體位的理想與現實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簡單來說就是先擺出類似「M字開腳」的動作,接著往後躺下努力抬起雙腳……


就像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nanine.blog.fc2.com

以往18禁漫畫的奇怪表現都能夠立刻驗證是真是假,不過這種體位感覺某些人真的可以辦得到吧?討論區的網友們也分成「可能」「不可能」兩派,甚至還試著擺擺看這個姿勢……


「女生的腳比想像還要抬得更高哦」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試著做做看卻放屁了」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現在大家都在螢幕前開腳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感覺應該有可能吧?雖然本魚辦不到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