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驚訝《印度人不常吃饢餅》是商人的宣傳引發誤會嗎……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咖哩飯源自哪裡呢?事實上台灣人吃的咖哩飯多數都是經由日本改良口味而成的日式咖哩,不但不是傳統印度口味甚至根本可以稱作日本料理了!然而某些熱愛咖哩的日本人會轉而追求傳統的印度咖哩,除了要加入道地香料、辣味之外,其中又以「饢餅」取代白飯的店家讓日本人覺得最有「印度味」,可是日本網友卻吐槽印度人根本不常吃饢餅,難道這又是商人宣傳引發的誤會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咖哩飯被稱為「日本人之魂」!?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咖哩自從在1800年代後期傳入日本以後就被一路改良成為現代的咖哩飯、咖哩麵包等等食物,不過近年來日本也開了很多主打印度傳統咖哩的店家想要跟日式咖哩一較高下,這種咖哩店除了使用大量印度香料之外,有時還會以饢餅(南餅)或印度烤餅(洽巴提)取代白飯!


日本的印度咖哩店經常主打饢餅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vosendenbu1

這些印度咖哩店家讓日本人以為印度人吃咖哩就是配饢餅,然而最近日本討論區卻出現許多網友爭論這個觀念是不是天大的誤會?有印度咖哩店就在店門口寫著:


「印度人平常根本不吃饢餅」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aty-kobe.jugem.jp

網友們從印度部落客與印度咖哩店家的說法整理出3大問題:


①家中沒有烤窯,都是上餐廳才吃得到饢餅

②印度國土遼闊,各地的飲食文化本來就不同

③印度的小麥與日本不一樣


甚至有印度廚師上綜藝節目說自己到日本才第一次吃到饢餅,日本商人的宣傳力量未免太恐怖了吧!


像是胡椒餅的烤窯的確不是家家都會有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撕開沾咖哩直接吃!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難道饢餅也要成為日本料理了嗎?

(▔﹁▔)加很多香料的印度咖哩遠遠就可以聞到香味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PatyKobeの制作日記カレーパフォーマー加藤のスパイスカレー探訪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