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男優》在多P大戰後浪漫求婚,同事好友GGininder獻上祝福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應該是前無古人後......可能也很難會有來者的求婚影片了(笑),先來上個閱覽注意【閱覽注意:內文含有很多GG!】,請有GG恐懼症(?)的卡友趕緊回上一頁。既是情侶,也是工作上好夥伴的GV男優Brian Bonds&Mason Lear要結婚!這場浪漫的求婚就發生在一場多P大戰的GV拍攝工作後,周遭的男優們也都硬著屌獻上誠摯的祝福,場面十分溫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求婚就在群交後

在一場激烈的群交戲殺青後,GV男優Brian Bonds向他摯愛的情人Mason Lear說出了最浪漫的話——「終於到了這趟美好旅程的尾聲,我想,這或許是我們所經歷過最美好的一天,我願意一次次地重新體驗。然而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 Brian Bonds跪著,拿出了戒指盒:「我希望你能戴上這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其他男優們圍繞著這對愛侶,沒人穿著衣服,整個畫面中都是肉色。Mason Lear被男友浪漫又色色的樣子感動到不行,笑著依偎進他的懷裡,點頭答應,兩人甜蜜擁吻,周遭的同事好友們也開心地紛紛放下硬屌,鼓掌祝賀。

  

GV片商「Raw Fuck Club」在官方推特發佈了這段超浪漫的18禁求婚影片,表示「這是我們在RFC拍片現場看過最浪漫的事!恭喜這兩位男孩!」

圖片3

圖片來自:Brian Bonds@BrianBondsXXX

Brian Bonds&Mason Lear的婚禮將辦在拉斯維加斯。

圖片4

圖片來自:PinkNews

祝福他們的愛情能夠「堅挺」到永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nkNewsRAW FUCK CLUB@rawfuckclub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