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日本男子一週自慰35次》射到出血,驚恐po網:「會不會死?」

圖片1

圖片來自:southpark.cc.com

閱覽注意:內文含精液圖】有自備「槍枝」的你,平均一週都尻尻幾次呢?幻肢不用回答謝謝。日本「5ch」(原2ch)有位男性網友po文詢問「我是不是快死了?」,並有圖有真相的附上一張「嘉明的味道」照片,白濁液體中摻著殷弘的血,怵目驚心,引起網友熱議,有些鄉民打趣說「沒事,只是你月經來了」,也有過來人認真要他趕緊就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射後驚見「血精」

這位男子在「5ch」po文表示,自己常常自慰,一般都是每週28次,但這週尻槍次數高達35次

圖片2

圖片來自:速報ニュース

沒想到射到出血了,而且睪丸超痛,跟以前都不一樣,這種不適感已經持續3天了,他心裡很害怕,所以po網問大家「會不會死?」

圖片3

圖片來自:速報ニュース

 

可能是攝護腺炎

網友們的回應五花八門,大家似乎都覺得他太常擼了,「曾實驗過一天4、5次,後來根本麻痺沒感覺,建議還是一天2次適當」,有過來人認為這症狀似乎是攝護腺炎,希望他盡快就醫。

圖片4

圖片來自:MEDICINA ONLINE

 

到底一週射幾次比較恰當呢?

根據美國ACS(the American College of Sexologist) 臨床性學家學院認證、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表示,其實這是有公式可循的,只要將年齡的十位數字乘以9就能得知——以20多歲男性為例「2 x 9 =18」,十位數是週,個位數是次數,「18 ← 1週8次」;以30多歲男性為例「3 x 9 =27」←2週7次。(註:此公式不適合20歲以下男性使用)

圖片5

圖片來自:Funnyjunk

隨年齡上升,因健康及體力等因素,射精次數也會漸趨減少。

然而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同,其實射幾次最適當,還是要以「射完後隔天不會累」為主,更別說把自己尻到蛋會痛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速報ニュース2ちゃんねるブックマークいたしん!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