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話題《為什麼跟最好的朋友斷了聯繫》其實一開始只是希望他主動連絡...

圖片1

圖片來自:pexels.com

你為什麼跟最好的朋友斷了聯繫?喔這個問題邊緣人我可經驗豐富呢~但是想了很多,其實能說出口的大概也只有一句「緣分到了」吧......這個問題不是只有你我會煩惱,因為種種的理由就和朋友斷了音訊的人很多。甚至在討論版或知識+上這都可說是老話題了。但是大家的回答到底是什麼呢?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一次「為什麼跟最好的朋友斷了聯繫」網友們都回答了什麼內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熱門的回答是......

「我覺得他沒有很想跟我講話,如果我不主動開始對話,那會怎麼樣呢?

幾個月以後我還是沒有從他那裡聽到隻字片語」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m

下面的回覆有好幾則也很能讓人產生共鳴呢......

「真的,我發現我總是主動聯繫他,總是為他空出時間,但這種是單方面的。在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幾個月後的聖誕節,他傳訊息給我說『如果你還活著的話聖誕快樂啊』我也回訊祝福他聖誕快樂,然後我們之間又重歸寂靜。

但是等到你已經看開,並且發現跟那些真正在乎你以及你的時間的人在一起有多開心後,這種感覺能夠讓你更加強大(empowering)」

圖片3

圖片來自:pexels.com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我上了大學搬家以後就沒有再跟我的高中同學們講過話了。但我們那一群裡有一個真的跟我很親的朋友,即使搬家以後我每天也會跟他說說話,維持了好幾年但最後我沒有繼續跟他連絡,最終我們的友誼也逐漸淡去了。

幾年後我第一次出國旅行,我跟我女友走在巴黎協和廣場的附近時我看到了他,他跟一個女孩子在一起,在我們的對面。我不敢相信那是他,一直偷偷看他然後又把目光移開,不想讓自己顯得很奇怪,當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時。我注意到他也在跟我做一樣的事:看看我然後又移開視線。當我們已經非常接近時,我們兩個視線相交,那絕對就是他沒錯。我覺得我應該跟他說哈囉,但是我就是說不出口。

最終我們彼此擦身而過,就是這樣了。我甚至不敢回頭看他,因為我不想讓他知道我有認出他來。事實就是:我看到了我高中時代,甚至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朋友,但我甚至沒有跟他打招呼。」

圖片4

圖片來自:grandhoteldupalaisroyal.com
「我是那種從來不負責開啟話題的朋友,我總是等我的朋友來跟我講話。雖然我知道事情並不是那樣,但每次我主動跟我朋友講話時我總覺得是我打擾了他們。我因為這種頑固失去了很多朋友,但現在我已經開始改變這種習慣,但我仍然想念在這之前我失去的那些朋友們。」

圖片5

圖片來自:pexels.com

 「如果我對你們完全誠實的話,我曾有4個左右"最好的朋友",但我不再跟他們做朋友了,因為我覺得他們都是渾蛋。
最近我才想明白,我才是那個害我們大部分的友誼破滅的渾蛋。
這感覺並不好,但我正在改進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朋友,同時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 pexels.com

但是也是有這種回答.....

 
我們從10歲起就是朋友,離婚時也失去了他,因為我前妻的老爸雇用他了。
他說他會幫我追到我喜歡的女孩,結果自己跟她去約會了。
 

或是最精采的......

他在我上班時跟我老婆亂搞,我6個月以後才發現。
圖片7

圖片來自: pexels.com
 
 
做為一個也失去過一些朋友的人,我的想法是:回頭連絡,或是改變自己然後交新朋友絕對沒有太遲的!尤其現在社群網站這麼發達~與大家共勉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