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工作細胞》幹細胞「血小板」❤同人AV社團「Sex Friend」拍攝18禁cosplay影片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exfri_end

不是業界良心TMA喔,雖然應該也只是遲早的事(笑)。這次是曾以「coser來面試拍片當場合體」讓紳士們大喊羨慕的日本同人AV社團「Sex Friend」,他們最近在推特上公開了新作影像,只見圖中女孩帶著《工作細胞》中「血小板」的帽子……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工作細胞》血小板

漫畫&動畫《工作細胞》中的登場角色,是一大群將人體細胞血小板擬人化的孩子,體型嬌小,頭戴寫有「血小板」三字的鴨舌帽,身穿淺藍色短袖長T與米色短褲,受到眾多觀眾的喜愛。

 

「Sex Friend」拍攝R18「血小板」影片

喜歡cosplay題材的紳士想必很熟悉這個同人AV社團了,跟TMA不同的是「Sex Friend」大多會霧化女孩子的臉,讓紳士自己靠想像中的二次元臉孔補完,據說這樣更享受(?)

▼只見「血小板」拿著「禁止通行」的旗子,遮住了大家很想通行的部位。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exfri_end

▼然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sexfri_end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exfri_end

▼然而還是被通行了

 

可能有些嚴格的阿宅覺得這血小板有點過熟,但必須注意一下這是cosplay愛情動作片,找真正的幼女是不可能的,FBI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 想深入了解的紳士請自行從影片中的神秘網址游進去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せっくすフレンズ@スパッツ道せっくすフレンズ せっくすふれんど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