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無修正18禁遊戲《Steam》遭反性剝削中心痛批物化女性,是#MeToo時代所無法容忍

圖片1

圖片來自:Steam-account.ru

先前才講到Steam透過全新內容篩選機制,正式核准18禁遊戲可以「100%完全無修」上架(詳細),而首款無碼成人遊戲Negligee: Love Stories》也順利推出,感動了全球紳士,然而這個決定惹毛了美國反性剝削中心(The National Center on Sexual Exploitation),痛批Valve物化女性,是#MeToo時代所無法容忍。同時,因迫於政策壓力,《Negligee: Love Stories》的開發團隊Dharker Studio也宣布將該款遊戲於全球28國封鎖上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反性剝削中心:18禁遊戲物化女性

該組織發布聲明稿痛斥《Negligee: Love Stories》中充滿性內容,鼓吹性騷擾及言語濫用,使男性合理化其控制、虐待女性的行為。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hristianpost.com

他們強調「Steam故意透過18禁遊戲助長物化女性的風氣,是#MeToo時代無法容忍的事情。

圖片3

圖片來自:GMBOX

 

全球28國封鎖上架

同時,《Negligee: Love Stories》的開發團隊Dharker Studio也發布公告,表示因遊戲中內容違反當地的法律政策,將於全球28國封鎖上架,包括:日本、馬來西亞、波札那、埃及、摩洛哥、奈及利亞、南非、蘇丹、烏干達、孟加拉、中國、黎巴嫩、韓國(南韓)、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土庫曼、白俄羅斯、冰島、烏克蘭、俄羅斯、澳洲、巴布亞紐幾內亞、印尼、蓋亞那、伊拉克、阿聯酋、UIE、德國

圖片4

圖片來自:Steam-account.ru

Dharker Studio表示,《Negligee: Love Stories》最初就是以無修正為前提製作,倘若改成「和諧版」無異於砍掉90%的內容,只能遵循法規將遊戲於上列國家下架,對於遭封鎖國家紳士們的哀鳴也很無奈。

圖片5

圖片來自:Sanook

台灣不在禁止名單中唷,可以放心開車。

(´・ω・`) 然後我稍微咕了一下,這個「反性剝削中心」後面是宗教力量,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nsters and CriticsThe Christian Post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