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錢快點做《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過激的合法本子動畫化決定♡「上坂堇」當巨乳老師

圖片1

圖片來自:yanmaga.jp

蘇募ロウ原作,在《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中的過激戀愛喜劇漫畫《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正式宣布TV動畫化決定,由「上坂堇」(上坂すみれ)擔任巨乳老師「兒嶋加奈」的聲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

24歲女教師「兒嶋加奈」,血型O,E cup,雖然是個令人畏懼的抖S,不過偶爾會露出天然的一面。

圖片2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公式

氣勢超強,在校內以「魔鬼」著稱的兒嶋加奈,在學生「佐藤一郎」的面前竟是個常出包的天然呆,男廁、浴池、鬼屋、他的房間、南國小島……不知為何老師會在這裡,性感到讓人快受不了的身體簡直太誘人,身為男人的定力快死掉了!到底該怎麼辦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畫化決定

由《聖痕鍊金士》、《魔乳秘劍帖》金子ひらく擔任總監督,《境界之輪迴》、《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たむらかずひこ角色設計,Tear-studio負責製作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yanmaga.jp

巨乳老師「兒嶋加奈」及男高中生「佐藤一郎」分別由上坂堇鈴木崚汰配音演出。

圖片5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公式

這是關於和可啪…可怕女教師一起陷入各種H狀況的作品,有阿宅形容為「出包王女的老師版」,可以想像一……騷年別光想像,先去看原作吧www蠻有趣的,畫風又棒(就是本子),私心推薦。

點我去官方網站玩老師的歐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ニフティニュース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