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俄羅斯花滑女神「Alina Zagitova」為《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手遊拍攝1週年紀念CM

圖片1

圖片來自:PR Times

說到動畫花式滑冰的結合,就想起2016年大熱的《YURI!!! on ICE》,可以說是在二次元ACG與三次元的滑冰運動之間搭起了一座共通的橋樑。這回適逢《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手遊《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推出1週年,特別邀請16歲的俄羅斯花滑女神Alina ZagitovaАли́на Заги́това)拍攝紀念C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lina Zagitova

目前年僅16歲(2002年5月18日出生)的Alina是一位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梅德韋傑娃的同門小師妹),於2018平昌冬季奧運之中榮獲女子滑冰金牌,更以短曲《黑天鵝》奪下82.92超高分,打破奧運史上最高分記錄。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1週年紀念影片

這次是Alina首次參演日本的CM,這支紀念影片以「戰鬥少女」(戦う少女)為主題,描述Alina在經歷無數次的訓練與挫折後,終於和/人 ‿‿ 人\簽訂契約,在正式比賽時華麗變身化為鹿目圓,做出完美表現。

圖片2

圖片來自:2NN

突然變身然後表現瞬間出類拔萃的劇情鋪陳...真的很像簽過約了www

圖片3

圖片來自:AbemaTIMES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影片中的BGM也是由動畫中負責音樂的「梶浦由記」特別量身打造。

感覺花滑元素應該更適合cos成學姐(只是絕對會被拿來惡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NNoriconmaidigi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