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老闆用這招讓《讀書讀到累的學生》從厭世臉變成笑臉 老闆做了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無法否認以前念書念到累的時候真的跟首圖一樣厭世,在內心瘋狂大喊只要不念書要我做什麼都行啊啊啊,不過現實是殘酷的,大喊完後還是認命回位置上念書。゚ヽ(゚´Д`)ノ゚。韓國學生的讀書生活有多「高壓」眾所皆知,學業帶來的壓力讓這些孩子苦不堪言,也因此成為高自殺率的原因... 韓國大人從孩子身上看到過去的自己,身為過來人的他們很懂那種不是脆弱的無力感,對此有位咖啡廳老闆決定應援這些學生,用「這招」成功讓孩子們笑了出來,猜猜看老闆做了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個年紀都會有煩惱的事,對學生來說數十年的煩惱便是「讀書」

「國中 → 高中」、「高中 → 大學」更是兩大難關,在學歷影響未來就業機會的狀況下考上一所好學校無疑先把未來的路鋪好,也因此讓還沒出社會的他們早一步體驗名為「競爭」的生存。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雖然稍早才分享有些咖啡廳老闆不願意讓顧客在店內讀書,但多數老闆還是能接受的,不只不限制讀書時間還希望你可以在店裡「念的開心」!到底咖啡廳老闆做了什麼讓學生那張苦到想哭的臉變成喜悅的笑容?

是請美男子來陪讀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aver.com

噢噢噢噢噢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願意每天去那間咖啡廳讀書(灬ºωº灬)!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aver.com

其實老闆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在店內提供免費的零食、水果給孩子們打氣,刻意說這是試吃期間提供的小吃讓孩子們放心拿取,學生們也因為這些點心放鬆不再那麼緊繃感,甚至有人邊笑邊吃!或許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小動作卻也因為背後的心意讓孩子們有被療癒的感覺,只能說......老闆你讚啦(๑•̀ㅂ•́)و✧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或許只是短暫的快樂,但...又如何?學生們能因此而開心就好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最後就來首《CHEER UP》來應援辛苦的學生們♥

念書辛苦囉!出社會後還有更辛苦的再等著你們唷(≧∀≦)ゞ(欸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