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激吻》讓貓咪吻到忘我的理由,原來都是為了主人手上那一條...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算了,竟然還親到一手搭上去完全的偶像劇構圖跟角度ww家裡有養狗狗的人應該很習慣每天回家狗狗的熱情迎接外加溼答答的舌吻,狗狗因為喜歡而出現舔人嘴巴的愛情表現,有時舔到一個忘我也會一手搭上主人肩膀扶住繼續狂舔。但最近推特上瘋傳的這段貓咪激吻影片,從頭到尾就看著牠們瘋狂互舔對方,甚至光親還不夠連手都一起搭上去...到底是什麼理由會讓兩隻貓咪親成這副模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shirokenoneko)拍下兩隻貓咪完全無視他手中的零食條,只顧著互舔對方的畫面。

 

明明推主手中拿的是足以讓每隻貓咪都瘋狂的零食條「CIAOちゅ〜る」(啾嚕)但這兩隻貓咪卻好像只對彼此的口水比較有興趣!?

圖片2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原來一開始是茶白貓獨佔零食條ちゅ〜る在吃,白黑貓可能覺得那牠去舔茶白貓嘴邊的ちゅ〜る也一樣能吃到,於是才會演變成這彼此互舔的局面。但讓飼主不解的是明明都是為了吃ちゅ〜る但為什麼之後兩隻還是互舔個不停?難不成沾有 ちゅ〜る味道的口水更好吃嗎?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rokenoneko

不過後來激吻完的兩隻還是感情很好地一起吃著「CIAOちゅ〜る」。

 

雖然搭肩完的下一步還是補了一掌就是惹ww真搞不懂這兩隻到底是感情好還是不好啊(淚笑)

圖片4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沒想到這可以讓我們看到貓咪陶醉表情的零食條 ちゅ〜る,竟然還有能刺激貓咪放閃(誤)的功用,這下貓奴們應該會更甘願買ちゅ〜る來孝敬貓大人了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