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改當AV導演!?日本傳說的"AV帝王"自傳日劇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y_and_Night_i

欸...因為劇照之類的都還沒出來,所以本篇出現的所有山田孝之都跟這部日劇無關喔~然後繼續w與其說不挑工作倒不如說不為自己設限的山田孝之,最新作品終於跨到了AV業界,不過他飾演的不是隨便一個AV導演而是夠格加上"傳說"兩個字的日本AV帝王.村西とおる。而且因為是Netflix製作的日劇,等到明年播出時也將會是全世界都能看到這部讓人在意的作品《全裸監督》(全裸導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80年代日本泡沫經濟時期被稱作AV帝王的村西とおる(村西透)導演。

本名草野博美的他在1984年因販賣猥褻圖像被捕後,以“村西とおる(村西透)”的藝名轉當AV導演,自己兼任導演、男優、攝影師的自拍視角作品讓他迅速成名。1986年在夏威夷珍珠港上空機內拍攝AV作品遭逮捕,被美國司法當局求處370年徒刑(後以罰金解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這前科7項、負債50億的傳說人物,山田孝之將在劇中詮釋他的半生。當然也讓人好奇這描繪AV業界的作品,飾演AV導演的山田孝之會有什麼樣大膽尺度的演出(((^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takayukiyamadaphoto/

《全裸監督》由《百元之戀》導演武正晴擔當,預計2019年由Netflix播出。讓人期待但還得再等等的作品,之後有新情報就再跟大家分享囉(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V Watch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