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難過《女武神驅動Valkyrie Drive》在英國被認定為「兒童色情」,必須刪減片段才能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日本以TV動畫播出的2015年10月動畫女武神驅動 美人魚》(VALKYRIE DRIVE MERMAID),近日在英國有理解紳士需求的動畫出品公司打算引進DVD,卻出了狀況——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BBFC)認定動畫中某些橋段是「兒童色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武神驅動 美人魚》被認定為「兒童色情」

某天,被移送至人工島之一「美人魚」的少女——「處女守」遭到襲擊,拯救她免於險境的是身材拔群的金髮少女「敷島魅零」,然而敵人的追擊並未停止,魅零和守被逼入了絕境,走投無路之時魅零吻了守,而守隨即被一陣耀眼的光芒包圍,化作魅零手持的銳利長刀,展開反擊!

雖然2018都快過完了(這部是2015年10月動畫),不過近日有英國動畫出品公司覺得紳士應該會需要這部作品,引進光碟後以18禁作品的立場向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BBFC)提出審查申請。

圖片2

圖片來自:steamcommunity.com

然而審查並不順利,BBFC認為主要角色均未成年(守16歲,魅零15歲)且有性方面的描寫,同時違反了Video Recordings Act 1984以及BBFC的規定。

圖片3

圖片來自:steamcommunity.com

其實2015年12月發售的PSVita遊戲《女武神驅動 -比丘尼-》(VALKYRIE DRIVE -BHIKKHUNI-)也因被德國、澳洲等國家認定是兒童色情而遭到禁止。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這回BBFC並非直接回絕,而是提出需要刪減的場景列表,只要乖乖把這些片段和諧掉,還是允許在英國發售。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メニュース速報

就是無法看到完整版……紳士真的蠻難過的。

(´・ω・`)……以後歐美版的設定就改為有少女外貌的BBA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 News Network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