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驚爆《AV女優染愛滋病毒》同業如果傳來傳去超可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kusokora.jp/posts/MX3ec6

從事性產業最怕的就是染上性病了,因此日本AV業界至少還會落實定期的健康檢查,然而最近卻傳出某位AV女優在今年9月確認感染愛滋病毒(HIV)引發議論,一方面是即使戴套依然不能將傳染的風險降到0,那麼究竟還有多少AV女優、AV男優也被她感染了呢?另一方面則是9月確認感染為什麼到現在才公布呢?病毒如果已經在同業之間傳來傳去超級可怕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V人權倫理機構」公布AV女優感染HIV!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ithnews.jp

以改善日本AV女優工作環境為主旨的AV人權倫理機構(AV人権倫理機構)這個星期公布有位AV女優感染HIV(愛滋病毒、人類免疫缺乏病毒)的報告……


「今年9月某事務所對AV演員進行性病檢查的時候,發現一位女優感染了HIV,該名女優接觸的人員都沒有感染」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avjinken.jp/

AV女優水川堇之前接受網路電視訪問的時候就提過所有AV女優、AV男優每個月都會接受性病檢查,這位感染HIVAV女優也是在定期檢查的時候驗出,報告中還說這位AV女優已經開始進行治療,抑制愛滋病(AIDS)發病的可能性,事務所也會全力協助她……


水川堇說過這個業界一定要定期性病檢查

圖片4

圖片來自:AbemaTV

這個消息公布以後讓網友們驚呼太可怕,一方面是不知道誰傳染給這位AV女優,又無法保證她完全沒有傳染給其他人,即使拍片使用保險套也不是100%防護,而且HIV還有潛伏期呀!另一方面則是9月發現感染卻到現在才公布,讓許多人懷疑拖延一個月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沒有說明9月就確定有AV女優感染HIV,卻拖到10月22日才公布,是不是AV人權倫理機構和事務所已經喬好事情?」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cchi/status/1055426454626816000


「某位AV女優感染HIV……為什麼9月就知道卻到10月底才公布……爛透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siba_yuri_/status/1055443926746714112


「有體液或黏膜接觸的話,沒經過3個月都沒辦法保證感染與否,在這之前的性病檢查都可能過關,美國發生這種事情所有公司都會停拍幾個月,否則很可能引發2次感染」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damite/status/1055442116795498506

Σ(lll゚д゚)是不是應該真的要全部停止拍片比較好啊?否則光靠一張公告也沒辦法讓大家放心吧!


「身為處男就是無敵」「處男真的最棒了」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ω〒)的確,處男根本不用擔心這麼多啦~~

(^∀^)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醫生Youtuber蒼藍鴿,他有詳細解說過HIV、AIDS的預防和篩檢哦!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V人権倫理機構withNEWS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