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史上最大級鬧劇《飛翔吧埼玉》預告公開 GACKT的男男吻戲太搶眼(*´艸`*)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最後的埼玉VS千葉之戰,根本風林火山啊wwww魔夜峰央在1980年代連載的漫畫《翔んで埼玉》(飛翔吧埼玉30年後翻紅的結果,於是誕生了這部真人電影。以埼玉縣民遭受東京都民迫害的虛構世界為舞台,電影版由GACKT&二階堂富美雙主演的「傳說」和埼玉某個家庭確認家鄉愛的「現代」兩個部分構成。終於正式釋出的電影預告不但看到了被誇張描寫的"出身地對決"場面,GACKT和伊勢谷友介的男男之吻,短短幾秒一樣讓大家熱血沸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羅馬浴場》系列導演送上,日本電影史上最大的鬧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cinemacafe.net/

《飛翔吧埼玉》的原作中,埼玉縣民因為長年受到東京都民的迫害而必須隱藏出身地生活。

某天,日本貴族高校.白鵬堂學院的學生會長兼東京都知事兒子.壇ノ浦百美(二階堂富美),與來自美國的轉學生.麻實麗(GACKT)相遇相戀。但其實麗的真正身分是埼玉縣民,兩人有如埼玉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戀愛物語中,埼玉縣民也為了埼玉縣的解放正展開一場革命...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因為《飛翔吧埼玉》的原作漫畫沒還沒完結,所以真人電影才會變成「傳說」和「現代」的兩部構成。

「傳說」部分也就是百美和麗存在的世界,麗為了廢除埼玉縣民進到東京時必須有"通行手形"的規則而發動解放革命。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和埼玉一樣爭取"通行手形"廢除的千葉,則在預告中跟埼玉有著超大型的抗爭場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且千葉軍揮舞的旗幟竟然出現了千葉館山出身的「X JAPAN」YOSHIKI。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埼玉軍的旗幟上則是埼玉蕨市出身的「THE ALFEE」高見澤俊彥ww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現代」部分以住在埼玉縣的菅原一家為中心描寫。

Bro.TOM飾演的爸爸.菅原好海、麻生久美子飾演的媽媽.菅原真紀、島崎遙香飾演的女兒.菅原愛海,以及成田淩飾演愛海的未婚夫・五十嵐春翔。

圖片9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從原作漫畫的世界觀到實際完成後的真人電影,這雖然對埼玉縣民不好意思但卻也因為埼玉縣民的犧牲而讓我們有幸看到如此有趣的作品。已經等不及現在就想趕快買票看GACKT和伊勢谷友介熱吻啦(!!)

圖片10

 

最後就送上這情報量超多的正式預告囉。

《飛翔吧埼玉》日本預計2019年2月22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Ca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