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妄想全開❤如果《動物方城市》是日本動畫?擬人化後根本是水龍敬樂園獸耳版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美國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2016年推出的3D動畫《動物方城市》(Zootopia)大獲好評,近日,影片工作室「Mike Inel」以「如果《動物方城市》是日本動畫」為題,將電影中犀利哥裸體俱樂部的片段重新繪製為一段約2分鐘的短片,只見擬人化後的畫面似乎有點眼熟……這不是水龍敬樂園嗎?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動物方城市》是日本動畫?

兔警哈茱蒂·霍布斯(Judy Hopps)和她的狐狸夥伴尼克(Nick Wilde)為了尋找失蹤的水獺先生,來到了為主張「自然主義」的動物而設置的裸體俱樂部,嗯……看過電影的話應該對這段印象深刻。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僅主角們徹底擬人化,那些「反璞歸真」的動物們也擬人化了——當然是裸體!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除了令人眼花撩亂的肉色以外,仔細瞧瞧還會發現影片中充斥著大量彩蛋,包括《快打旋風》、《精靈寶可夢》、《薩爾達傳說》、《英雄聯盟》、《鬥陣特攻》、《Undertale》以及《聖戰士:傳奇護衛》的黑獅騎士白金「希羅」隆志&紅獅騎士「吉斯」都有登場。

▼原作電影 & 擬人化惡搞版對比

覺得聖光很煩嗎?悄悄跟你說,官方在YouTube的資訊欄上註明之後將會推出沒有和諧的版本。

(小聲)…有興趣的紳士們不妨私下留意一下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ke Inel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