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性教育節目》打著教育之名就可以無碼無修正?網友呼籲其他領域比照辦理……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的AV、18禁動畫與漫畫都有打碼或者貼海苔修正,不過最近NHK教育電視台的節目卻直接播出「無碼、無修正、步兵」的女性陰部插畫,引發網友紛紛起鬨呼籲其他領域的作品都應該比照辦理,反正打著性教育之名就可以無碼播出了嘛!其實除了教育之外,「藝術」也常常是允許無修正露點的理由之一,不過何謂教育、何謂藝術究竟又該由誰來認定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未成年學生向「性神」請教!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NHK教育電視台的節目「ハートネットTV」專門解答各種難以啟齒的問題,其中最大宗的議題就是性教育!12月3日播出的內容就聊起許多未成年女生對的疑惑……


「不戴套射在外面就好嗎?」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衛生棉條不會戳破處女膜嗎?」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在解答處女膜問題的時候……


使用了超級直接的插畫!!!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本這張圖片完全無碼,可以清楚看到女性的陰部、肛門,不過本魚是個小孬孬所以還是決定打個碼了,真的很抱歉!


通常NHK教育電視台的節目很少能夠在討論區聊起來,不過這集節目播出以後卻引爆熱烈迴響,大家果然都非常在意晚間8點播出的普遍級節目為什麼可以放這張陰部圖片!!!


「看到這個客廳的空氣都凍結了」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好像RPG的敵人」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怎麼不標記一下舒服的豆豆」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許多網友都質疑為什麼節目可以播出無修正的陰部圖片,是因為NHK電視台權力大嗎?還是打著「性教育」之名呢?既然如此AV、18禁動畫與漫畫也都應該比照辦理標榜「性教育作品」呀!!!


「憑什麼18禁漫畫和遊戲都要修正,這個就可以啊」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為什麼NHK就可以無修正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所以只要打著性教育之名就不用修正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我明白了,說是性教育動畫就可以無修正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

(@д@)除了教育之外,「藝術」也常常是允許無修正露點的理由之一啊!

( ´_ゝ`)仔細想想給未成年小孩看的性教育節目不需要打碼,限定18歲才能看的AV等等卻要打碼,這未免太奇怪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2ちゃんねる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