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業確認《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殺青進入後製階段,定檔2020年9月狩獵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Air Freshener

自從看到劇照上「拳霸」東尼嘉Tony Jaa)飾演的調查班班長,右手大劍左手弓一身獵人裝束,懸在半空中的心總算是定了下來,不然劇照老是坦克槍枝,還以為是拍《GATE奇幻自衛隊》呢。《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真人版電影相關拍攝已於2018年12月殺青,索尼影業確認定檔2020年9月上映,狩獵解禁倒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人電影《魔物獵人》2020年上映

劇情描述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所飾演的原創角色「Artemis」率領的聯合國武裝部隊被傳送到了充滿強大怪物的神秘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Push Square

就在現代武裝攻擊效果不佳、陷入危急存亡之際,一名身著獵人裝束的神秘男子現身,率領他們殺出重圍——

圖片3

圖片來自:VGR.com

《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由《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導演保羅安德森(Paul Anderson)執導,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主演,《地獄怪客》、《環太平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朗帕爾曼(Ron Perlman)、《拳霸》、《玩命關頭 7》東尼嘉(Tony Jaa)、《蟻人》T.I. 哈里斯(T.I. Harris)、迪亞哥伯尼塔(Diego Boneta) 等人參演。

圖片4

圖片來自:Eurogam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stedVoxel

卡普空CAPCOM最近在真人化上也是大動作頻頻,除了《魔物獵人》以外,另一個經典招牌《洛克人》(Mega Man)也要拍攝真人版電影了。

(・ิω・ิ) 身為電玩粉,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adline Hollywood Entertainment Breaking NewsTwisted Vox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