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網友分享《決定辭職的瞬間》就是那個瞬間讓大家決定火了老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c.com

雖然總嚷嚷不想上班、想爽快離職不做這些鳥工作,但又有多少人敢直接提呢?現實面先不說,有時候就是少了一個"契機",覺得自己還能做下去就先忍下,直到某個不滿瞬間來臨時你才肯定:對,老娘不幹了!reddit上有一個話題在詢問大家決定辭職的瞬間是什麼?從大家的回應中不難發現其實日常裡就已經不開心了,但沒有真到那個"點"還真難開口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這邊工作三年了,我的表現一直是部門前三名,多次詢問主管是否有晉升機會主管總說他一直盡力幫我爭取。後來從別的部門同事那得知其實我早是四個晉升職位的第一人選,但全被我上司推掉!得知消息後馬上跟上司對質,他跟我說他會這麼做是因為他找不到有哪一個人可以跟我一樣幹著麼多活然後只領一點薪水的人,WTF?當下便決定離職,之後我馬上把所有帶薪假休完就提了離職,三個月內馬上找到新工作。(後來網友寫信給公司的HR和老闆告知此事,結果他們都不覺得主管想法哪裡有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ews.efinancialcareers.com

我在一間跟亞馬遜有合作的物流公司工作,公司配給的工作車車況非常糟,沒有下雪對應裝置,就這樣在第一個冬季時我有幾次差點在下雪路面結冰的狀況下打滑甚至熄火,雖然我沒發生什麼大事但都是因為僥倖才逃過一劫,跟公司反應公司也只會說再等一下就會給你好的車。於是我從第二年的夏天開始等,一路等到第二年的冬天,初雪那天我送完貨回來就決定不幹了,老闆一聽到我要辭職馬上挽留我,說年底前就有新車了,於是我笑著跟他說:Bye Bye!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ntlogistics.vn

我在同一個職位工作了兩年,這段期間我一直積極找尋同間公司的其他工作機會,這事老闆也知道,對我來說這是改變與推進工作生涯的大好機會。後來有一個很好的晉升時機,結果我的上司以六個月前早已晉升過的原因不讓我晉升(說下次的晉升還得等18個月),搞笑的是他說的的"晉升"只是一封email上寫年度培訓後我從等級一晉升到等級二而已,根本不算什麼晉升!去你的老子不幹了,我直接跳槽到競爭對手的公司,雖是一樣的工作但這一次薪水高很多,而且這邊的老闆很顯然更願意支持員工。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nantes-camping.fr

之前在一間餐廳工作,出於禮貌我在差不多提前兩周的時候提出離職申請,說我十幾天後會辭職這樣,結果老闆把我叫進去臭罵一頓,表示我沒有在完整的兩周前時間"提前"告知並威脅我以後想回來復職也不會答應我,我當下"禮貌"的回應:好的,那我今天就不幹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possector.com

經理當著20多個人面前把我臭罵一頓,這大概是他第十次這麼做了,總是先在別人面前把我罵的狗血淋頭,然後再找你私下道歉說不好意思,那次我直接嗆他:在別的地方受氣不代表你可以罵別人發洩!講完我就摔門離開,去學校接孩子並跟他在公園玩了一天,我跟出差中的丈夫說我辭職了,他也支持我的決定。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odt.co.nz

在軍隊工作,家裡有個三歲的女兒,但過去兩年我因為在軍隊的關係回家不超過3週,後來長官跟我說準備把我調去海外兩年,他的意思是反正我都已經錯過她生命中的兩年了也不差再錯過兩年.........我當天直接離職,毫不猶豫。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alaraby.co.uk

高中時候的兼職是外送Pizza,有一次要外送到一個拖車公園,就是整個公園滿滿拖車的那種,我從來沒去過那而接單的老闆還把外送地址搞錯,我找了整整90分鐘才找到訂餐人,後來我沒收對方錢也不收小費,因為出發前我應該要再檢查地址。回店裡後老闆跟我說還有一份外送要送,但這個外送也快超時了,所以這兩份Pizza錢都要從我的薪水裡扣,我當下就說老子不幹了並轉頭離開,然後這個義大利移民過來的老闆就一直用義大利語罵我,半年後這間Pizza倒了只因為沒人願意來這邊當外送員。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indianexpress.com

想看更多辭職瞬間的人可以由此處去,或許會發現想辭職真的不難(黑白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