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也不行《推特》新公布「禁止兒童性剝削」政策嚴查兒童色情,看起來像正太幼女都ban

圖片1

圖片來自:iDRAMA Lab

這是…Tumblr事件2.0了吧。推特Twitter頒布了「禁止兒童性剝削」政策,明文嚴查兒童色情。無論你有沒有對兒童性剝削的意圖,甚至只是分享、提供連結甚至觀賞,只要涉及讓未成年者成為二度受害者的行為,或是助長、讚美此類內容,日後都將為推特所禁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特公布「禁止兒童性剝削」政策

禁止一切關於未成年人(未滿18歲,嗯…JK題材ban)的性相關妄想,尺度過激的對話也不行。那麼,何謂「兒童性剝削」的行為呢?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所舉之範例:

視覺描述未成年者的露骨性行為、性暗示

對兒童性剝削的妄想、助長的行為(對,妄想也不行)

圖片2

圖片來自:voat.co

表現想獲取兒童性剝削內容的慾望(求本、求車的ban)

以圖畫、電腦或其他形式製作的寫實描繪來表現未成年者的SEX題材(繪師們:……)

張貼有兒童性剝削內容的第三方網站連結(分享連結也ban)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違反的話會怎麼樣呢?處置方式如下:

違反兒童性剝削相關政策的使用者帳號會立即遭到永久凍結,並禁止該用戶未來再次申請推特帳號。

若非帶有惡意的故意違反,會將違規推文刪除或暫時凍結帳號並禁止發文。

若發現描寫或助長兒童性剝削行為的內容,推特將無預警刪除連結並向「國家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NCMEC)舉報。

圖片4

圖片來自:Fast Company

看到這裡,你還想著「反正我對蘿莉和正太都沒興趣,無所謂」嗎?有涉及高中題材的作品等於全面禁止任何擦邊球以上的H表現,像是網王BL本、橘裡橘氣的JK百合描寫都會被禁止,同人文化瞬間回到戒嚴時代,連暗示、妄想都不行。陸續已有創作者從推特逃難到PAWOO等地,叫苦連天。

→ 禁止兒童性剝削政策(中文版)←

(´・ω・`)卡友們覺得相關創作以後會流傳到哪裡呢?PAWOO、Pixiv或fantia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