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戰《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享受安全性行為前默默在乎面子與開銷問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verywellhealth.com

安全性行為的宣導讓大家知道保險套的重要性,發生性行為時戴著總是安心,興(性)致來時記得在恩愛前先戴保險套再發車(笑)。保險套的話題不少,除了分享特色保險套外也來聊聊"買保險套"這件事。你覺得保險套應該讓男生去買還是女生去買比較好?一位男網友覺得不能老他去買,長久買下來也是一筆可觀開銷,於是上網問大家的看法,猜猜看網友怎麼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這樣的,由於最近保險套有特價,男網友就跟女友建議這次該由她去買(因為女友最近沒吃避孕藥兩人該用其他方式避孕),同時覺得未來幾年他要花很多錢在購買保險套這件事上,讓女友買也不過分。但女友拒絕他了,女友覺得男網友有責任要買,同時不想面對結帳時在收銀台的尷尬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usatoday.com

部分網友覺得應該讓男生去買,畢竟女生要買的消耗品(如衛生棉等)太多開銷也不低,單用花錢這點來要求不太適合。另一派網友則覺得不一定要男生去買阿,畢竟性行為是兩人在享受的,由誰買有差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ortune.com

網友回應

「吃藥傷身,如果可以用保險套避孕總是好的,至於是誰買不重要吧?」

「其實男生的開銷也不低,有時候日常開銷(像帳單支付、購買日用品等)也是一筆可觀數字,不能說只有女生開銷大所以都讓男生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mommyish.com/

「我跟男友都蠻隨興的,誰剛好有看到就誰買,反正是一起用的沒差(不能否認女生拿保險套結帳時會被額外"關心"就是了)」

「我反問你,當你女友服用避孕藥時有要你付錢嗎?又或者,你會主動付錢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elitedaily.com

「如果你會在乎這些錢的花費問題那就坦白跟你女友說吧,不說光抱怨不會改變事情」

「女友不好意思買的話也可以她出錢然後你去買」

「其實女生站在保險套架前挑選保險套很容易被調侃,或是結帳時被店員與一旁的顧客用眼神打量,這也是為什麼女生會不想購買的原因,你希望你女友為了買保險套被陌生男子揶揄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revormilnepwc

你覺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extra.ie

見仁見智的答案讓這個話題討論不完,是說別人的答案也僅供參考,畢竟怎麼做最適合還是要看你跟另一半怎麼想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