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秀出你的復古物》不要否認真的是老了(遠目)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boredpanda.com/generations-difference-millennials-genz/

你有想過我們習以為常的東西,在新的一個世代裡的新人類會不曉得那是什麼嗎?就拿首圖的「錄音帶」來說好了,之前看到有一個爸爸拿了錄音帶來考驗兩個兒子「你們知道這怎麼聽音樂嗎?」兩個兒子滿頭疑惑的把卡帶貼到耳朵邊就像是拿電話般的動作去聽音樂,還誤認為是不是要插耳機才聽的到,只能說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啊...就一起來看看如果要你《秀出你的復古物》大家會秀出什麼...來承認自己老了呢(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了,先來看一下剛剛提到的一個爸爸拿了錄音帶來考驗兩個兒子怎麼聽音樂的影片吧!

 

滿滿的錄音帶時光

 

就從身邊常用的3C類型開始說起吧~

黑金剛手機,最早期的大哥大

據說可以拿來砸人都不會壞!

 

 

比3.5磁片更早的5.25磁片

 

 

電話卡

都市傳說說...用立可代還是立可白塗滿就可以無限使用電話卡!不過我從來沒有成功過耶(咦)

 

 

BB.Call(呼叫器)

 

 

 

 

當年不是人人都有大哥大(古早用語)的,比起大哥大,辦一台BB.Call便宜許多,所以手機還沒盛行,當時幾乎人手一台。人家想找你的時候就會Call你,可以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要對方回電。後來還發展出一連串的數字密語!

如:「520」是「我愛你」、「0564335」是「你無聊時想想我」之類的...

 

范曉萱的歌曲「數字戀愛」也是充滿著數字密語

 

 

每個人家中都有一台紅色跑車

 

古早伴唱機

印象中在爺爺奶奶家看過!

 

照相機

以前相機是吃底片的,一捲底片有32~36張左右,每次拍完照必須沖洗照片才可以看到照片成果。真的好讓人懷念那個時光啊(咦!老了!)

 

大頭貼拍立得

在大頭貼機大紅大紫的時候所推出的產物,拍了之後抽出就像是大頭貼機拍出來的大小照片,印象當時有一台這個好像很厲害!

 

 

令人懷念的電玩跟玩具,這些應該都不用說了吧

 

 

 

 

ㄤ阿鏢

還有一種是塑膠的好像叫做「嗲嗲嗲」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嗎(汗)

 

各種小語卡

 

貼紙簿

 

超炫鉛筆盒

但其實裝不了很多鉛筆而且很重XD

 

四驅車

爆走兄弟的年代了(老)

 

學生時代超夯的郵購簿

裡面各種滿滿的商品!還要手寫編號去劃撥匯款等商品寄到家中

 

這尊邪神佐助是當初麥當勞的玩具

因為萬物皆可頂,在網路上太過於火紅,讓這個邪神佐助身價暴漲,如果卡友們有可別丟了啊ww

 

 

最後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浴缸啦!

 

在老房子幾乎都是使用這種浴缸,加上最近因為還願的關係,讓不少網友們都想到爺爺奶奶或是小時候都是用這種浴缸~

 

 

 

這樣看下來這些物品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啊~會不會有卡友不認識這些東西的啊!

不要否認!!我們真的是老了RRRR~~(抱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meline.line.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