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18禁足控繪師よむ》的「よむ之日」大豐收,Coser紛紛獻上各種黑絲誘惑寫真

圖片1

圖片來自:皆月なる@mntknr

想要成為一位人氣繪師,除了具備畫力以外,更重要的就是個人風格,例如《星期一的豐滿》(月曜日のたわわ比村奇石、紳士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純愛大師」朝凪還有以繪製高質感黑絲圖著名的18禁足控繪師「よむ」皆是如此。自從去年一句玩笑話讓4月6日成為「よむ之日」後,女性Coser們都會在這天紛紛獻上各種性感美腿寫真,我們馬上就來一起來舔…欣賞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6是「よむ之日」,獻上你的黑絲吧!

就像比村奇石固定每週一會奉上美好的歐派滋潤紳士心靈一樣,よむ每週一早上也都會更新各種質感驚人彷彿能聞到味道的絲襪圖,大部分黑絲,參雜一些白絲、其他襪子和裸足,堪稱繪師界「足控」的第一把交椅。

圖片2

圖片來自:よむ@y_o_m_y_o_m

由於畫力高超,よむ在女性Coser間也相當具有人氣,大家只要新拍了什麼煽情魅惑的黑絲照都會@よむ給他看看,而よむ也毫不掩飾他對美腿的熱愛,不遺餘力地轉推分享。更因為去年的一句玩笑「4月6日不就是よむ之日嗎?」收穫了大量真人黑絲照,說起來今年的「よむ之日」也到了呢,嗯,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よむ之日」這天,Coser們獻上了黑絲美照,よむ和紳士們愉悅大豐收!這裡就是足控夢想的樂園

 

改編自よむ的黑絲插畫,動畫《みるタイツ》(看絲襪)將於今年5月11日開始配信。

聲優陣容包括茅野愛衣、戶松遙、日笠陽子、洲崎綾,豪華!舔爆!

→傳送門:よむ老師的Twiiter,黑絲足控的應許之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よむ@y_o_m_y_o_m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