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影片《手指舞蹈》看起來雖詭異卻讓人忍不住一直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網路上有不少Cover影片,不管是翻唱還是舞蹈Cover都受歡迎,只要唱的好聽、跳的有特色人氣就旺,像之前用跆拳道跳舞的Cover影片就非常紅(想聽歌的話也可以聽聽大明星翻唱《小幸運》的Cover影片)。如果改用手指來Cover呢?Youtube頻道「SonyToby」的影片就是以手指來Cover知名歌曲,不少耳熟能詳的歌SonyToby都能用手跳出來,雖然畫面有點衝擊卻又讓人忍不住一直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從這陣子熱播的ITZY《DALLA DALLA》開始看起吧

 

這手指也太靈活了吧!雖然手無法像真人一樣什麼動作都能做,但還原程度也逼近80%,加上在手掌中心畫上人臉也讓人不知不覺以為就是一個「人」在那裡跳(雖然有些人覺得衝擊)。就算無法整首跳完也把歌曲的重點舞蹈通通還原,不難懂為什麼這影片會成為話題,有說不出的魅力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除了ITZY的歌以外許多知名歌曲也能在這頻道看到Cover版影片唷!

BTS《FAKE LOVE》

 

BTS《IDOL》

 

BLACKPINK《DDU-DU DDU-DU》

 

MOMOLAND《BBoom BBoom》

 

EXO《Love Shot》

 

Red Velvet《RBB》

 

WINNER《EVERYDAY》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

 

TWICE《YES or YES》

 

JENNIE《SOLO》

 

拿真人版和手指版相比是不是能看出手指舞的可愛之處呢?SonyToby頻道還有許多Cover影片可看,手控別猶豫快點進去看阿~(欸)

為什麼別人的手指這麼靈活,我的手指跟我人一樣都是肢體殘障想要wave丟無法阿。゚ヽ(゚´Д`)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