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遊戲】進擊的螃蟹《Knife 2 Meat U》改編自「真螃蟹真事」,持刀對人類展開復仇

圖片1

圖片來自:vvspaceship - Itch.io

還記得約莫3年前在網路上瘋傳的螃蟹持刀自衛影片嗎?為了不被人類抓住煮來吃掉,牠緊緊鉗住了一把刀子,揮舞著,彷彿是在威嚇人類「少碰我!」。受到這支影片啟發,獨立遊戲開發者 vvspaceship 使用 Unity引擎製作了一款解謎遊戲免費讓大家下載遊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進擊的螃蟹《Knife 2 Meat U》

持刀螃蟹來復仇了!牠闖入人類的住所,將所見所觸碰之物全數破壞,「我不是食物!」揮舞著刀子表述自我。

▼當初爆紅的「真螃蟹真事」影片

不過,遊戲操控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簡單——畢竟是隻螃蟹,尤其在拿著物品進行動作的時候,深刻感受到蟹螯並沒有人手來得好用w

圖片2

圖片來自:vvspaceship - Itch.io

《Knife 2 Meat U》已於itch.io 免費釋出,容量僅 41mb,只要花10分鐘左右就可以過關,不過那是在一切順利的情況下。沒錯,遊戲是有陷阱的。

→免費下載遊玩←喜歡的話可以利用斗內來贊助遊戲開發者喔✰

雖然貌似惡搞小品,不過結局挺出人意料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pha Beta GamerViralVideoUKvvspaceship - Itch.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