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開發《無法一人打開的保險套》網友吐槽:只會讓人更不想戴套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光看標題,一定會對於"無法一人打開"的定義產生疑問,不過就是一般一樣裝在紙盒裡的保險套為什麼無法一個人打開呢?因為它必須兩個人才能打開(嗯?)在不知道這設計的意義之前或許會覺得一定得兩個人打開這點非常多餘,但當知道背後的意義後雖然覺得出發點非常好,只是以現實面來考量,兩個慾火焚身的人只想盡可能的趕快開戰,那麼應該要是方便打開的保險套卻必須靠兩人合力打開...會讓網友忍不住想吐槽也不意外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題的保險套來自阿根廷一間販售保險套的品牌Tulipán,他們委託國內的廣告公司設計出一款非得兩人合力才能打開的包裝。

 

光看外觀或許還是讓人問號,不過關鍵就在紙盒上的圓形鈕扣!

紙盒側面共有8顆鈕扣,必須兩個人用雙手同時按住4顆鈕扣才能將紙盒打開取出裡面的保險套,也就是說你既無法一個人打開更無法單手打開它。

 

為什麼要刻意採用這麼麻煩的設計呢?

其實是為了宣導「沒有說YES就代表NO」「性行為必須經過雙方同意」的觀念,所以才會把這"同意盒"設計成必須要兩個人用雙手才能夠打開的構造。目前這個設計的包裝還屬於限定版,之後才會正式在官網上販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ulipanARG

 雖然這設計背後具有的意義是值得被讚賞的,不過就像如夢前面所說,考量到現實狀況兩個慾火焚身的人是會多有耐心還跟你雙手合力打開它呢?也難怪網友們會擔心,這麼難開的包裝只會讓人乾脆不想用保險套吧...╮(╯_╰)╭

 

安全性行為套套不能少,但是否還能有更好的設計來支持「性行為須經雙方同意」這根本常識的觀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