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熟男不結婚》令和續篇製作決定!不是結不了婚而是不想結婚的桑野13年來依舊單身

圖片1

圖片來自:カンテレ@kantele

阿部寬主演,2006年播放的日劇熟男不結婚》(結婚できない男)宣布推出第二季!隨著日本新年號「令和」啟用,黃金單身漢桑野信介(阿部寬 飾演)也從40歲→53歲,依舊單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熟男不結婚》第二季製作決定!

被稱為「反應40歲單身男性真心話」的本作,第一季推出時在日本引起了社會現象級的共鳴,在關東地區締造近17%的超高平均收視率。

圖片2

圖片來自:カンテレ@kantele

圖片3

圖片來自:カンテレ@kantele

日本從平成年間跨入了令和年間,第二季的故事背景也跟著時代跑,現年54歲的阿部寬將飾演13年來雖渴望塵埃落定,但至今仍未成功告別單身,固執認為自己不需要戀愛、婚姻的建築設計師「桑野信介」。

圖片4

圖片來自:カンテレ@kantele

在令和,與新的女性邂逅,會順利結婚嗎?畢竟阿部寬都在2008年與比自己年輕15歲的太太結婚惹,對於能夠再次飾演這個角色,他本人表示很愉快:「聽說比起13年前,不婚者又更多了,我想拍一部治癒世上所有未婚男子的電視劇。」

( ̄▽ ̄)/ 老男人桑野這回能否在53歲成功脫單結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ンテレ@kante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