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電視不能聊AV》搞笑藝人小林劍道慘遭消音挨巴掌 都怪片名用詞太直接……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電視節目常常會因為錄到某些歧視、暴力或政治不正確的用語而被消音,不過日本藝人小林劍道最近在綜藝節目聊起自己最近看了什麼AV,竟然整段都被消音並且遮住嘴型,而且連片名也被打上一大堆馬賽克,這會不會太敏感了啊!不過經由日本網友搜尋到這部AV的完整片名之後,發覺或許只是這部片子的片名太過直接罷了……畢竟有一大堆「中出」「中出」去的,沒有一家電視台願意冒著播出這種詞彙惹上一堆麻煩的風險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藝人偶像們逛起家電賣場!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讀賣電視台的電視節目「浜ちゃんが!」最近請來「早安少女組。'19」的牧野真莉愛、石田亞佑美(石田亜佑美)和搞笑藝人小林劍道(ケンドーコバヤシ)一起逛街,逛著逛著就聊到大家有沒有想要買或是最近買了什麼家電,小林劍道就說……


「我每天晚上都看DVD,結果最近播放器壞掉了」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很愛的那部片就卡在裡面,所以想趕快買新播放器,把舊的直接拆掉拿出來」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可是當大家問起是什麼片子讓他如此介意的時候……


「那部DVD是什麼呢?」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小林劍道將女生都趕走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其實小林劍道本來就以熱愛AV出名,最近還上過網路節目大談AV話題,所以男生們都已經猜到卡住的DVD是什麼了……


「所以到底是什麼DVD?」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是君島美緒的一整天◯◯◯不停◯◯◯追擊◯◯◯」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將他說出的片名打了一大堆的馬賽克,就連聲音都被消音,嘴型也打了大叉叉,就是不給觀眾看到片名是什麼……


連嘴型也不給觀眾看!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就是AV片名又不是要直接播AV,有必要遮得這麼誇張嗎?


靠著君島美緒(君島みお)這位AV女優的名字和少少的片名關鍵字,日本網友還是立刻找到了這部片……


「見面馬上中出!還在高潮的時候繼續開始抽插!無視抵抗連續中出!!」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www.dmm.co.jp/digital/videoa/-/detail/=/cid=hnd00497

好吧,這種「中出」「中出」去的片名的確沒有一家電視台願意冒著風險播出啦……


說完片名馬上被主持人濱田雅功賞了一巴掌!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lll^ω^)本魚也不懂為什麼AV片名都要取得這麼直接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朝postgooテレビ番組AV女優2chまとめ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