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福利動畫《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PV第二彈公開,情書附內褲?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充滿各種性癖與福利的TV動畫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即將於7月開播,官方近日釋出了第二彈PV,漂亮可愛的變態們一一登場,到底是誰在給男主角的情書裡放了內褲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會喜歡嗎?》

母胎單身的高中男生桐生慧輝(CV:下野紘)某天收到了一封寄件人不明的告白信,根據當時狀況研判,寄件人可能是書法社的巨乳美人學姐朱鷺原紗雪(CV:竹達彩奈)、治癒人心的萌犬系學妹(CV:日高里菜)、輕度傲驕正妹同學南条真緒(CV:野水伊織)與自己最可愛的兄控天使妹妹桐生瑞葉(CV:本渡楓),老實說,不管哪一個都很好!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PV可能還看不太出來,不過原作風格大概4這樣,然後動畫監督是18禁漫畫家出身,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www.1999.co.jp

不過,情書裡附了一條胖次……欸?為什麼?!總之,得趕緊從她們之中找出是誰向自己告白,太好啦~媽媽我要脫單啦!然而幾天後他將後悔莫及,因為這些女生全都是變態,整個故事裡只有他是正常人啊啊——!!

是抖S、抖M、腐女、跟蹤狂、蘿莉控、兄控(可能帶有隱性病嬌)都沒關係……

( ̄▽ ̄)/ 只要可愛就行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DOKAWAanim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