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牆救貓大作戰》家裡牆壁裡竟然躲著小貓,不少推民意外都有相同經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_e_heffun

相同情況如果發生在水泥隔間居多的台灣,或許就變恐怖故事了吧( ̄▽ ̄;) 但如大家所知,木造隔間居多的日本房屋最常出現的不外乎還是隔音問題。如夢印象很深之前日本的公寓,甚至晚上可以聽見隔壁鄰居的打呼聲。明明就是住在不同兩戶的陌生人,卻因為房子構造而有同居的幻覺...ww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房屋構造,讓一位推民從自家牆壁裡發現了一隻小貓,更無法置信的是,類似的救貓經驗還不少人都曾有過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假的一樣真實故事。以前只有在網路上看過的經驗...沒想到竟然從我家牆壁裡出現了這樣的東西...。順道一提是昨晚半夜的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_e_heffun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_e_heffun

「猜測應該是從天花板裡面墜落到狹窄的牆壁裡動彈不得,原本想說等母貓來再說,但等了一陣子狀況還是一樣,小貓的叫聲也漸漸衰弱只好趕快把牠救出來。」

真是好險推主發現趕快把小貓救出來,雖然離開了母貓身邊,不過救出牠的推主也決定負起責任繼續照顧這隻小貓。

 

推主這開牆救貓記在推特上瘋傳,才讓推主意外發現有類似經驗的人其實不少,甚至很多人家養的貓咪也都是從牆裡而來的呢 ( ̄▽ ̄)

「15年前我也有相同經驗。牆壁(梁柱)裡聽見貓咪叫聲,母貓把剛出生的小貓一匹匹帶到安全的場所,但在母貓去接其他兄弟找吃的時,小貓在房屋構造裡迷路的樣子」

 

「剛好一個禮拜前也遇到相同情況(工務店委託的案件)在客人家救出了剛出生3天的小貓。」

後來由推主帶回飼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chhi2012

「我們家是從牆壁裡救出了兩隻。現在兩隻都元氣地成長!」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uts7277

「我家也是3年前發生差不多一樣的事。這隻小貓後來給朋友養,現在也過得很好的樣子」

 

「真的是常有的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getsune

「我家是從櫥櫃的地板裡救出」

 

「我家1年前有母貓在牆壁上挖洞把小貓放進倉庫裡。救出來之後兩隻都變成了我們的家人」

 

「奶奶家的牆壁出現小貓,後來把牠送給朋友養,變成這任性的身材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37kgc3n1qyfbf1

「幸好是可愛的貓咪啊!」  

 

真的ww幸好只是可愛的貓咪,不然就恐怖惹( ´͈ ᗨ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