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6歲影迷《看完電影哭到睡著》照片把心碎的感覺完全傳達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keBartlett3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距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已經三個星期了,不過結局到現在依然震撼不少影迷,包括我......也難怪到現在仍然可以高居周末票房冠軍,因為電影後勁很強,對單純的孩子來說,結局可能震撼更大.......一位名叫Mike Bartlett的網友帶他6歲的兒子一起觀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位從1歲就是鋼鐵人影迷的小男孩,看完《終局之戰》後嚎啕大哭,從電影院一路哭回家,然後繼續哭到睡著......

這樣你知道這篇文章不但有《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雷,而且還是關於結局的大雷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imesnownews.com

 

這位名叫 Mike Bartlett的爸爸,在推特上表示:

「我的兒子在1歲時就喜歡上鋼鐵人,他現在6歲了,剛剛看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小勞勃道尼,我兒子傷心死了,從電影院一路哭回家,想盡可能抱著所有鋼鐵人的東西睡覺!真的是哭到睡著了!」

 

 

 

 

 「我沒想到有一天我必須跟我兒子解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我兒子就是一直哭著說『我要他回來』『我想再看到他』」

 

 

 

他看起來真的好難過,難過得好像想要以一個人的力量保護所有鋼鐵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keBartlett35/status/1124929532593692673/photo/1

 

很多人同情哭哭的孩子......

 

「天哪我也哭了,我想送給他一整箱的鋼鐵人玩具,請看看你的站內信」

 

 「噢我完全能夠理解,我也哭好幾天了,漫威你看你對我們做了什麼」

 

 「這讓我也哭了,他只是個孩子,漫威竟然讓他哭得這麼傷心」

 

 「這真讓人心碎,孩子,我懂你的感受❤ 我比你大上很多,但我也從電影院一路哭回家,好幾天後我還是會哭(我24號就看了電影),好友,我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你不寂寞」

 

「我想送給這孩子的擁抱」

 

 「漫威還有導演羅素兄弟,你看,我們就是有這麼受傷」

 

 

 

 

還有人在此發洩對結局的不滿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宣傳這個連署,這部電影傷了這麼多人的心-包括大人跟小孩,我無法理解羅素兄弟在下決定之前難道沒有替他們想想嗎?小勞勃道尼自己也是個父親,我相信他絕對沒有同意這個結局。讓東尼史塔克回來 #拯救東尼史塔克」

 

 「讓他跟他的家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怎麼會是一個很糟糕的決定?他完全值得這個結局!這個結局就好像在告訴我們:不需要努力去克服你的弱點,想要休息唯一的辦法就是死亡。你無法理解這結局對某些人來說太超過了!讓東尼史塔克回來 #拯救東尼史塔克」

 

 

 

還有一些人責怪爸爸根本不應該帶6歲小孩去看這部電影

 

「你幹嘛帶6歲小孩去看一部連成年人都會留下陰影的電影?」

 

 

Mike Bartlett 在推特上為自己辯護

 

「很多人因為我帶小孩去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氣得半死,你們都忘了迪士尼跟皮克斯的電影在演什麼嗎?《獅子王》是100%在講謀殺,你們可以留言告訴我一個迪士尼/皮克斯電影裡,比鋼鐵人的死更殘忍的死法」

 

 

「只因為迪士尼還有皮克斯電影是動畫,人們就忽略了那些恐怖的死亡場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鋼鐵人的死亡是非常溫和而且巧妙,我家6歲小孩已經理解了這一點,他哀悼過,也克服了這一關。」

 

 

如果你好奇的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台灣歸為保護集(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 六歲以上十二歲未滿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在美國歸為PG-13( 由於影片包含部分家長可能認為不適合13歲以下觀看的內容,因此建議家長需特別注意)。

 

其實,這對孩子來說應該也是人生必學的一課吧......編劇永遠都不會給你你想要的結局......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記恨《How I Met Your Mother》的結局就是了......XD)

圖片4

圖片來自:teno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hub.co.n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