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出心裁的《養蜘蛛目的》老公想養蜘蛛只因為不想岳母一直來家裡...why?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長輩常叮嚀結婚不是兩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相愛容易相處難,結婚後不只要磨合與另一半的生活習慣也要接受雙方家庭加入生活圈的改變,磨合的好就是多了家人皆大歡喜,磨合不好就像《老公不願意和岳母一起旅遊》故事中一樣尷尬......日前一名男網友在reddit上自首一件不敢跟老婆坦承的事,他表示有養蜘蛛的自己並不是因為喜歡蜘蛛才養蜘蛛(饒舌),而是有「目的性」的養,這目的就是為了岳母!如此意外的答案也讓人好奇岳母跟蜘蛛有什麼關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以下有清楚的蜘蛛示意圖,怕蜘蛛的人觀看前請三思 ※

 

 

一切故事要從岳母時常「拜訪」開始說起

這位男網友的妻子是亞洲人,他能懂亞洲人的家庭文化會時常聚會聯繫感情,家人間的羈絆很深,父母也會常到兒女的家走動,但因為妻子的母親(也就是岳母)太常來訪了,在幾乎每天都來拜訪的情況下讓男網友覺得沒什麼隱私,加上妻子不太會從中調和讓男網友覺得不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moneycrashers.com

某天家裡意外出現一隻蜘蛛,岳母看到蜘蛛後反應非常害怕,這時男網友靈光一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男網友心想既然岳母怕蜘蛛那乾脆......來養蜘蛛好惹(✪ω✪)!男網友就問妻子能養蜘蛛嗎?在不刻意告知用意的情況下妻子不疑有他的答應,想不到養蜘蛛後岳母來家裡的次數大幅減少!男網友故意把蜘蛛養在客廳顯眼的位置處,岳母發現女兒和女婿開始養蜘蛛後便沒那麼常來,就算來了也不會待很久,讓站在一旁的男網友忍不住露出計畫通的笑容出來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chara-zokusei.jp

雖然不是惡意嚇岳母,但透過蜘蛛的"幫忙"讓小倆口有自己的空間、時間也不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既然事情都照著男網友想的進行那又為何上reddit發問呢?原來男網友想問

請問這件事該不該跟妻子坦承?但他怕他一坦承就會被打死阿阿阿阿阿(つд⊂)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我想還是跟老婆坦白吧,與其事後被發現倒不如先自首可能不會被打太......慘?(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