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的料理教室》飼主精心製作的寵物鮮食,竟被盜用誤會成虐待狗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unchan6

10年前如夢開始了人生第一次與狗狗的共同生活,一開始什麼都不懂以為狗狗只要有飼料跟零食就夠,但紅貴賓挑嘴的天性最終也讓我們開始了漫長的寵物鮮食之路。除了抓住狗狗的喜好以外,什麼食材可以吃什麼食材絕對不能碰,都是製作鮮食前必須具備的知識,當然網路上其他飼主的鮮食分享也成了最具參考價值的對象。推特上一位在Youtube分享鮮食料理影片的推主(@punchan6),影片中不只示範各種美味料理,還有乖乖坐在桌前等待開動的可愛柴犬.布丁(ぷりん)❤只是沒想到影片被盜用所傳達出的錯誤訊息卻讓推主背負了動物虐待的莫須有罪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punchan6)的美味料理總是在柴犬布丁這可愛的等待姿勢前完成。

 

 

推主的料理影片最大特色就是在她會一次製作「人吃的」跟「狗狗吃的」兩種餐點,即使上桌的一樣是三明治但自己吃的三明治跟狗狗吃的三明治食材和製作方式當然完全不同。

「狗狗和我的三明治」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飼主自己吃的當然毫無限制,但狗狗吃的可就無法那麼隨便。

影片中狗用鬆餅是只有用羊奶、蛋、米粉製作,三明治中間夾的番茄泥也是完全只有番茄製成,並非使用人類吃的番茄醬,更不可能有調味。

蛋包飯當然也是如此,乍看之下外觀好像沒太大不同,但狗狗吃的蛋包飯裡絕對不可能有洋蔥這種狗狗不能吃的東西。另外蛋也一定要全熟,番茄醬更是得用完全只有番茄的果泥去取代。

推主如此用心製作讓人類跟狗狗可以同時享用"相同菜單但不同食材"的美味料理,對我們有在製作鮮食的飼主來說真的是非常具參考、模仿價值的影片,但沒想到卻因為影片遭到盜用,資訊傳達錯誤而讓推主精心製作的料理影片引發誤會...

「布丁的Youtube影片被擅自盜用上傳到BuzzVideo,最令我難過的是沒有說明是『狗狗吃的料理』,所以被誤會『會害狗狗早死』『狗不能吃蔥(根本沒放蔥)』像是虐待影片一樣,真讓人難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unchan6

如果沒有耐心將影片全部看完,只看前半段推主做自己的料理部分確實很可能會誤以為推主給狗狗吃人吃的料理,但實際全部看完就會發現,後半段狗狗吃的是後來推主製作專門給狗狗吃的鮮食,但看的人沒有仔細看完又或者盜用的人沒有特別說明,誤會也因此產生...

而推主會如此花費心思製作鮮食,主要是因為這隻柴犬布丁從小食量小,消化功能也不好,試過各種方法最後推主才自己製作水分含量高又好消化的鮮食給狗狗吃。現在找到好飼料的飼主,基本上是飼料跟鮮食交換著讓狗狗吃,據說實際上狗狗的食慾也因為鮮食而有變好。

每個人家裡的狗狗年齡、品種、身體狀況都不同,有光吃飼料就夠的狗狗,當然也有主人必須特製鮮食才行的狗狗,「找出最適合你家狗狗的食物」才是真正的正解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