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提早下課的原因》這是一個靠全班默契才能達成的下課條件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naver.com

或許現在學生學的知識跟我們過去學的有點不同,但有一點是不管什麼時代的學生都有的共通點:就是那顆想提早下課的心w 老師教授講課的平穩音頻總讓台底下的我們忍不住想睡,就連飽受失眠困擾的家長都可以因為聽教授上課的語音檔而沉沉睡去,就知道當年我們花多大心思抵抗睡意吼w(欸)這時學生們會想盡辦法讓教授提早下課,是說想歸想要真做到可不容易,要怎麼做才行呢?不妨來問問這群韓國學生,他們在不違反校規的情況下讓教授心甘情願提早下課,究竟這群學生做了什麼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課時你是屬於認真聽課的學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lbudy.pl

還是不囉嗦直接睡去的學生?

我想不管是認真聽課還是直接睡死,我想多數人都是前半段認真聽課然後後半段認真熟睡類型吧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unigo.com

韓國這群學生教授提早下課的關鍵就在「電源」這件事上

原來教授帶去上課的Mac筆電因為沒充飽電的關係無法使用,這時教授就跟班上同學借充電器線,照道理說班上怎麼樣都會有一兩位蘋果迷學生才是(又或者使用Mac的學生),想不到就在那天、那堂課,就這麼剛好全班都不是果迷,不僅說自己沒帶充電器線,要不然就是說自己變成三星一族,總之,在那堂課上借不到半條充電器線,最後教授只能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提早下課w(畢竟筆電無法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girls_likey

聽到這不難悟出三個字:計畫通w

是的,班上沒有一個學生能借線完全是故 · 意 · 的w 雖然這樣有點壞也覺得有點對不起教授,但難得出現這種可以順理成章提早下課的狀況也會讓學生心中的惡魔打贏天使,張著無辜大眼跟教授說自己沒有線嘛~歹勢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ahoo.co.jp

如果是你你會借嗎?你有線也會裝作沒有嗎?我嘛......應該會裝死ww(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