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小班《新蝙蝠俠是羅伯派丁森》除了超人連蝙蝠俠都是英國人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雖然華納還沒正式公布,不過如果衛報(The Guardian)敢以肯定的語氣報導這個消息,那麼我想也八九不離十了......事實上,好一陣子前就一直有以《暮光之城》系列走紅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有可能接任蝙蝠俠的消息,但始終都只是謠傳,直到最近多個電影與娛樂網站陸續表示這個謠言要成真了。5月最後一天,衛報上的一則新聞以肯定的語氣昭告天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羅伯派汀森,就是新蝙蝠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heguardian.com/

現年33歲的羅伯派汀森,將接下班艾佛列克的披風,主演Matt Reeves執導的新蝙蝠俠電影,成為新任黑暗騎士

謝謝班艾佛列克為蝙蝠俠這個角色所做出的貢獻......

圖片3

圖片來自:provoke-online.com

 

個人第一個想到的是,蝙蝠俠這角色又回到英國人手上,這下超人蝙蝠俠都被英國人演走了。但年輕蝙蝠俠這時間點已經完全背離DCEU的時間,看來我們短時間都不會再看到DC英雄同台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inverse.com

 

 

之前據說跟他競爭這個角色到最後的,只剩下同樣是英國人,但已經在《X戰警》中演出過重要角色「野獸」的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lmayimbe/status/1134150262816354309/photo/1

 

在Matt Reeves確定執導新蝙蝠俠單人電影,並將電影改為蝙蝠俠較為年輕時的故事後,觀眾都知道跟小班告別只是時間的問題。但當初不被看好的班艾佛列克,確實替我們帶來一個與之前與眾不同但仍然具有說服力的蝙蝠俠。從尼可拉斯·霍特與羅伯派汀森的競爭,看得出導演的目標是個年輕的超級英雄。

▼還不知道他會是個怎樣的蝙蝠俠,但我個人覺得他會是個很棒的布魯斯偉恩

圖片6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雖然以《暮光之城》獲得全球知名度,但羅伯派汀森自己多次在訪問中吐槽這部言情小說,並且在《暮光之城》後接了各種大導演小製作的獨立電影磨練演技。看來現在他已經準備好回歸大眾的視線,演出全世界最有名氣的超級英雄之一了。

▼粉私自製新蝙蝠俠海報

圖片7

圖片來自:cosmicbook.news

根據網路上的小道消息,羅伯派汀森與華納簽下三部《蝙蝠俠》電影合約,單人電影第一集將在2020年第一季開拍,電影將於2021年6月25日上映。

 

坐等新任管家阿福又會由誰來演出呢?

圖片8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