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涼的就是爽《一人販賣機》要是能多個孔假裝可以投幣那就好惹

圖片1

圖片來自:thanko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一人冷氣機之後,回頭看了一下瀏覽率可以說大暴死,看來大家不是對風力感到特別要求,再不然就是東西不夠ㄈㄟˋ所以大家不喜歡,沒關心!今天阿漆又準備一台無用宅小物來雪恥惹,跟大家隆重的介紹一下本次的主角「一人販賣機」,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拍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hanko

說到日本大家對於街上印象深刻的東西是什麼?也許你會想說乾淨的市容,也許你會想說路上的機車很少,但你走在都市一定不可能沒發現在這裡的販賣機很多!對於阿漆這種喜歡喝涼的,想要把硬幣花完的強迫症患者來說,可以說走到哪喝到哪~走到哪投到哪,投就對惹XD

圖片3

圖片來自:thanko

也許是thanko非常了解阿漆這種人吧(肯定不是),因此開發了這台一人販賣機(俺の自販機),它的大小寬235mm長415mm高650mm,大小適中無論你是擺在房間,或是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這樣的大小其實還蠻剛好的(♡˙︶˙♡)

圖片4

圖片來自:thanko

另外說到功用...其實它的功能很簡單,你可以把它想像成一台罐裝飲料的專屬冰箱,插了電就能維持固定5度左右的低溫,然後可以容納共10罐的飲料,想喝時可以直接開門,或是按旁邊的按鈕取用,尤其是按鈕的這個動作,基本上就跟投販賣機一模一樣,習慣了你會愛上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hanko

是不是~一人販賣機就是要這樣才對,低調內斂的配色設計,飲料跟冰箱本身互相輝映,多好❤

圖片6

圖片來自:thanko

一人販賣機 使用影片

這台一人販賣機售價14800日幣(税込),有興趣的可以《thanko》點一下網站看看,最後溫馨提醒下單前仔細思考多方評估後再購買唷!

 

更多宅小物

▶▶▶今夏最強宅小物《能防水又能灑水的雨傘

▶▶▶會自動幫你吹的《電動吹風機魔架

▶▶▶牛排烤雞通通自己來的《一人燒烤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an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