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揭曉《演藝圈八卦秘辛》明星會偷偷戀愛嗎?經紀人薪水多少?還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不少人對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好奇,有些人想進入這圈子當幕前明星,也有人想當幕後人員成為圈內一份子。進入圈子前是否能透過什麼管道對這行業更了解呢?有,不妨從Youtuber這邊下手!從那些從練習生、藝人轉為Youtuber的分享中了解演藝圈的真實面,畢竟沒有什麼比過來人分享更來的真實嘛!Crayon Pop成員Way轉職當Youtuber後把頻道經營的有聲有色,也因為是藝人的關係分享不少演藝圈內幕話題。在最新影片裡就請來曾擔任過Crayon Pop經紀人的工作人員進行訪談,讓觀眾從影片中對「經紀人」這職務有更多了解!猜猜看經紀人月薪多少?又要怎麼做才能當上能跟藝人天天相處的經紀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演藝圈八卦秘辛完整影片

 

問題1:明星和經紀人的關係像老闆跟員工那樣嗎?

從來沒有這種感受,只是有時候幫忙採購女性用品時會有點尷尬(苦笑),如果可以的話會請其他女經紀人幫忙

Way:這也是為什麼大家總說藝人私底下像生活白癡,那是因為經紀人都很強把大家照顧的好好的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問題2:你覺得圈內最美的女星是誰?

雖然經紀人知道Way希望說的是她,但經紀人還是很老實回說是金所炫w(Way則是覺得最美的女星是潤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問題3:如果知道偶像有交往對象的話經紀人會裝作不知道嗎?

經紀人:會裝作不知道(即便100%確認明星有戀愛對象),得像紳士般在身邊保護藝人這樣

Way:該不會連戀愛電話內容啥的都曾不經意聽到過?

經紀人:欸...對╮( ̄▽ ̄)╭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問題4:經紀人是否會跟藝人談戀愛?

就我所知蠻困難的,現實中也很少經紀人和藝人結婚的例子,加上藝人多半看習慣帥哥美女了,也就不覺得會看上平凡的經紀人(這段超酸w)

但Way是覺得話無法說死,畢竟對藝人來說經紀人也是最懂得她們生活、工作的人,在長時間的相處下除了有革命情感外也是有可能出現其他情感(例如喜歡),如果經紀人還長得有點帥的話就......更有可能了(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問題5:怎麼當上經紀人的?

其實跟一般人差不多會在網路上找工作並投履歷面試,但經紀人更多是透過「推薦」才會當上,畢竟是照顧名人的特殊工作需要更多把關,比起從陌生人裡挑選更傾向從認識或信得過的人裡找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問題6:經紀人月薪多少?(這問題也是最多網友好奇的)

經紀人:我覺得經紀人的薪水多寡取決於他們的工作能力,像我剛開始當經紀人時月薪約1300萬韓元(約台幣3萬7),當時考量工時長(從早忙到晚)曾覺得非常少(ㆆᴗㆆ呵呵)

Way:現在呢?

經紀人:就我所知現在會有一個最低薪資標準,跟以前相比已經好很多這樣

加碼問:經紀人的工作演變模式?

一開始多半從司機開始當起(從最簡單的接送起頭),然後隨著經驗的累積逐漸成為帶領團體的經紀人,也就是全方位型經紀人(含找尋工作機會、危機處理等),其實有時候經紀人也蠻像藝人的人生導師,要帶領他們成長也得與他們一起成長,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最後薪水這題剛好不約而同呼應先前韓綜曾討論過的經紀人薪資話題,只能說經紀人這工作看起來好處多多但其實挺辛苦的,光是工作時間從早到晚還得跟藝人四處趴趴走、當保母照顧幕前幕後生活,光聽就......累阿╮( ̄▽ ̄)╭ 

每個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羨慕經紀人能與藝人同進同出時也別忘記他們的辛苦一面唷!

更多「演藝圈」八卦等你挖出來看:

► 演藝圈潛規則《藝人爆料婚禮紅包底價》低於這個金額會被看不起……

► 節目大解密《明星經紀人薪水到底有多少》資深跟資淺的薪水落差超大(´⊙ω⊙`)

► 偶像分享《明星如何處理汗水問題》原來腋下不容易出汗的原因是這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