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嗎?高薪打工解救你的錢包!只要你願意......

圖片1

如果臨時需要一大筆金額,大家會選擇怎樣的方式在短時間內賺到錢呢?賣車賣房還是賣身體(笑)其實在日本有許多特殊的「暗黑打工」,高薪資是絕對條件,只是...工作內容和一般的打工很不同,當然有些是真的,有些則是未經證實的都市傳說~只是,如果你有這樣的機會,你會願意做這樣的工作嗎?

▼骨折打工

故意讓自己骨折,然後依照骨折程度輕重,骨折過程、治療過程等,都作為醫學臨床研究對象。據說不同部位價格也不同,但多半在10~50萬日圓間(約合台幣37000~180000元)。但這除非很缺錢,不然應該沒有人會這麼自虐吧?!

圖片1

▼掃墓代理

代替有些年紀大行動不便,或是工作太忙碌無法去掃墓的人,整理墓園、祭拜等工作,一次大約可以拿到1萬日圓(約台幣370003700)的謝禮。但這樣不是很不尊重祖先嗎?...??

 

▼土葬納骨

將過去土葬的遺體挖出火葬後再移往新的墓地,一天至少可以拿到2~5外日圓的工資,只是心理建設需要做得很好吧!

 

▼收撿遺體

專門收集因為鐵道事故散落各地的遺體,據說一次最低可以拿到15000日圓(約合台幣5500元)

圖片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入住意外租屋

一些發生過意外、自殺等事件的租屋,依照日本法律不動產商應該是要向房客交代的,但實際上只要在事件發生後有人入住過,就可以不用對下一組房客交代。因此這個打工就是短期入住這些發生過意外的房子。

圖片2

 

▼柏青哥假客人

沒錯!就是在小鋼珠店裡充場面假裝客人,只要作在裡面打柏青哥就有錢賺喔!!

圖片2

▼AV男優

不同於「汁男優」,不論長相身材技術等等都一定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才行,一次就可以領到1萬日圓(約合台幣3700元)。如果是汁男優的話一次就只有千元起跳了~真的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耶~(笑)還有一種素人的AV男優,這種就連交通車費都要自己出囉!但應該還是有很多人會願意去吧!(=^m^)

圖片2

▼AV拍攝房間出租

這種就是把自己的房間借給AV當拍攝場地...這個一般人應該也不會接受吧!要讓男女優在你的床上工作耶~~~可是據說一天可以拿到5萬~15萬日圓(約合台幣18000~55000元)的謝禮喔!

圖片2

其實還有很多大家常聽到的捐精啦~洗大體等等,但這些高額報酬的打工其實也不會比一般打工輕鬆呀~我還是不要亂花錢比較實際(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