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特質你有嗎?《氣味控的愛好》有多少人喜歡聞下雨的味道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hegolfclub.info

喜歡聞下雨的味道!剛下雨雨還不大、雨水打在土上混著泥土散發味道時特別好聞,不過雨一大這感覺就沒了,某方面來說也是限時香味?除了自己以外身邊也有不少喜歡聞「味道」的朋友,對某些味道有特殊喜好,例如喜歡聞新鈔味道、喜歡玩加油站汽油味,或是像拉拉一樣喜歡聞複寫紙的味道(笑)。你對味道也有特別喜好嗎?說不定以下味道也有你愛聞的也不一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坊主(@bozu_108)在推特上列出一些氣味控喜歡聞的味道類型與一些生活習慣,究竟在味道的影響下氣味控有什麼奇特愛好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ozu_108

· 喜歡爺爺奶奶家那種有年代感的屋子味

· 比起香水更喜歡衣物柔軟精的味道

· 喜歡微苦的檸檬味

· 喜歡停車場的味道

· 喜歡消毒水的味道

· 可以靠味道分辨是誰的衣服

· 很喜歡麥當勞紙袋的味道

· 汽油味

· 無論房間味道多奇怪都會聞一聞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sciencefocus.co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ozu_108

· 聞旁人經過後的味道

· 汽油味

· 能分辨出喜歡的人身上的味道

· 經過的人身上很香的話會去聞空氣中殘留的香氣

· 旁人很臭的話會短暫停止呼吸避免吸入臭味

· 喜歡聞鼻子下的味道

· 喜歡聞下雨天雨水混土的氣味

· 會用味道決定第一印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healthfully.com

發現不少人對老房子味道情有獨鍾呢!也有聽過朋友說喜歡老舊書本散發出來的紙張味,或是中藥房裡的濃濃中藥味,看樣子不管什麼味道都有人喜歡。你呢?喜歡什麼味道?(是說鼻子下的味道是什麼味道?)

喜歡的味道有上榜嗎?個人蠻好奇多少人喜歡汽油味(*´д`)

更多帶點味道的「味道」話題(饒舌):

「野原廣志」腳臭衝擊《蠟筆小新》忠實呈現腳臭的味覺模型(驚恐)

► 研究發現《聞男友衣服味道可減壓》壓力大嗎?快扒光男友拿衣服來聞吧~

► 夏天惱人煩惱《如何去除汗臭味》流汗後要怎麼做才不會臭死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