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珍珠》有流水麵線為什麼不能有流水珍珠?只有筷子神手才夾得起來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uro_ruruie/status/1140923884994097152

日本有一種稱為「流水麵」或者說「流水麵線」的食物,就是將細麵丟到流動的水中讓大家自己夾來吃,那麼既然細麵可以丟下去流,能不能丟其他東西下去呢?譬如說……珍珠!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就實驗將珍珠丟到「流水麵機」當中會發生什麼事情,結果珍珠雖然跟細麵一樣流得非常順暢,但是用筷子卻根本夾不起來,說不定直接拿吸管來吸還比較有機會吃到珍珠呢!雖然整體來看「流水珍珠」的惡搞成分居多,但本魚覺得改良過後或許隱含著龐大的商機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家庭用的流水麵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dp/B00IM2UNVE

日本傳統的流水麵(流しそうめん)是利用竹子搭成流水路,再將細麵一陀陀放上去順流而下,讓大家自由夾著吃,不過現代有了「流水麵機」就不需要很長的水路,可以讓細麵在原地一直繞圈圈!但是沒有人規定流水麵機只能放細麵上去流,所以……


改放珍珠怎麼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uro_ruruie/status/1140923884994097152

暱稱「美少女jsねくろのみこん」的日本網友最近聽到別人提出「流水珍珠」的惡搞點子,決定親自試驗看看可行性,他先在流水麵機倒入少量珍珠,結果……


根本夾不起來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uro_ruruie/status/1140915730218532872

他決定倒入更多珍珠提高機率,亂槍打鳥總會夾到幾個吧!然而……


還是半顆都夾不到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uro_ruruie/status/1140927024501911552

 除非你的用筷子的神手,不然要夾起流水珍珠簡直比登天還難!不過在他的堅持之下終於找到可行的食用方法……


不需要主動去夾,放著筷子守株待兔就好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uro_ruruie/status/1140927658202525696

(lll^ω^)還是直接拿吸管來吧!!!

(゜ヮ゜)本魚覺得改良過後或許能夠帶來龐大的商機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kuro_ruru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