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公開《蜘蛛人:離家日》漫威又一隻全壘打 《終局之後》後完美又聰明的收尾?

圖片1

圖片來自:kinci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麼說起來各位有看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增加片尾新片段再上映的新聞嗎?現在《終局之戰》距離《阿凡達》只剩4500萬美金,像現在《阿凡達》的票房其實也是兩次上映後的結果。不過除了再看一次《終局之戰》,其實重點是這次看完一個禮拜後可以馬上接與《終局之戰》有密切關係的《蜘蛛人:離家日》電影。預定於7月3日在台灣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最近首波無劇透影評已經公開。至於結果~根本不用猜,要是結果很糟糕,那早就是大新聞了!

 


《蜘蛛人:離家日》電影預告


《蜘蛛人:離家日》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第一部電影,劇情直接承接《終局之戰》的結局與後果,蜘蛛人彼得帕克想要跟好友享受一趟歐洲之旅,卻被神盾局長徵召去戰鬥,甚至還出現了來自平行宇宙的神秘旅人「神秘客」......彼得的好鄰居蜘蛛人生涯,似乎就是注定面臨更多不平凡的挑戰......

 

 

《蜘蛛人:離家日》無劇透影評最近上線,那些幸運已經先看過電影的影評人的評價是......?

 

 「《蜘蛛人:離家日》是我到目前最喜歡的蜘蛛人電影,提醒你,你至少得二刷」

 

 

 

「我對《蜘蛛人:離家日》的想法:

有著出色開局的電影,並且還每分鐘都越來越好,直到最後是漫威單一英雄電影最棒的高潮之一。

湯姆荷蘭是,也永遠都會是最棒的蜘蛛人」

 

 

「《蜘蛛人:離家日》是隻全壘打,充滿樂趣,對自己和對未來的漫威電影宇宙來說都意義非凡,令人驚喜,湯姆荷蘭與傑克葛倫霍,是一對致命又超讚的組合」

 

 

「我昨晚看完了《蜘蛛人:離家日》,這是一部很完美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尾聲,提醒了我們漫威宇宙這趟愉快又充滿感情的旅程還沒結束」

 

 

「特別對傑克葛倫霍致上敬意,因為他非常投入演出一個複雜的角色,還有Zendaya,替她本集開始發展的角色MJ增加了深度。」

 

 

「我從1995年起就一直在讀蜘蛛人的漫畫,所以每次只要蜘蛛人電影好看我總是會大大鬆一口氣,我還沒決定《蜘蛛人:離家日》到底有沒有比《蜘蛛人:新宇宙》好看,不過毫無疑問是最棒的真人電影」

 

 

「《蜘蛛人:離家日》無劇透心得:是漫威推出過最漫畫的電影。兩個電影後片段會一直纏繞在我心裡很長一段時間,等不及至少再看三次了」

 

 

「《蜘蛛人:離家日》我下巴都掉下來,然後又掉了一次,這可真是一次典範轉移」

 

 

「愛死《蜘蛛人:離家日》了,我是神秘客的粉絲,而傑克葛倫霍表現得太好了。還有,這部電影對於處理《終局之戰》後的世界是怎麼運作的方法非常聰明(而且好笑)」

 

 

「還有既然有神秘客,那就一定會有些奇特的場面,說真的,我一直都覺得要讓神秘客出現在電影裡是不可能的,不過導演Jon Watts跟電影公司做到了」

 

 

「對了,還有對我來說《蜘蛛人:離家日》有三個我的老天爺!震驚橋段」

 

 

「澄清,大家都往很黑暗的地方想,讓我澄清一下,這三個時刻都是讓我歡呼 大笑或是疑惑 啊現在是怎樣?」

 

 

「《蜘蛛人:離家日》比前一部好太多,而且真的令人欣喜,信賴這個主題出色地貫穿整部作品。我可以說更多,不過那就會劇透,而且還會包含很多有趣的秘密。小心留意你追蹤了誰,他們說了些什麼。傑克葛倫霍很棒」

 

 

「《蜘蛛人:離家日》這部電影太棒了!全副武裝的傑克葛倫霍,他完全投入於他的角色之中,結果顯然是非常精彩,在《終局之戰》的沉重過後,這部電影令人耳目一新,電影後的片段必看,會讓你瞠目結舌的!」

 

 

「《蜘蛛人:離家日》超級有趣,精巧的安排,還有整部電影不時出現集之前蜘蛛人旅程於一身的好笑總結,一些非常溫馨的時刻,狡猾的評論,以及靈活的動作場面」

 

 

每次看到這些評論,最讓我期待的其實都是「不可不看的電影後片段」啊~

《蜘蛛人:離家日》電影台灣7月3日(星期二凌晨起)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