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胃才懂的事》吃沒多少就覺得飽,但過沒多久又覺得餓的無限循環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bu_dori

天哪,真是再適合如夢不過的主題惹。而且聽如夢媽講才知道,原來我食量小這件事從嬰兒時期就已經讓媽她非常有感。但我也不是沒有食慾,甚至可以說是食慾旺盛的那一邊,想一次吃很多種類但沒吃多少就達到胃的上限,麻煩就在於沒過多久我又開始喊餓( ̄▽ ̄)漫畫家橋本ナオキ時常用他筆下的角色.公雞社員(@debu_dori)來道出這些懂的人特別有感的日常,就跟這些小鳥胃才懂的事情一樣,每每上傳也都因為引起共鳴而被不斷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鳥胃才懂的事」

1.吃拉麵的時候首先會擔心自己吃不吃得完。

2.吃到飽或是可自由添飯的制度總覺得自己吃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bu_dori

3.偶爾會有連自己都驚訝食量特別大的時候,但那之後可能因此吃壞肚子之類的又扯平。

4.明明只剩兩口就可以吃完,但就是吃不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bu_dori

5.總是在奇怪的時候肚子餓。

6.人家會誤以為我們是客氣,但其實是我們真的吃不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bu_dori

拉麵跟吃到飽真的太有共鳴了!!

尤其在日本很多師傅在你面前的吧檯座位,當麵送到我面前的瞬間就開始有因為知道自己絕對吃不完但又不想讓師傅誤以為是我不合口味而剩下的壓力...就更別說是沙拉吃完我已經飽1/3的吃到飽餐廳惹 ( ̄▽ ̄;) 這推文一出就跟如夢一樣,小鳥胃們非常有感的反應熱烈...

「這時就會感謝可以配合自己食量的迴轉壽司」

「小鳥胃的朋友有說過,其實很想點兒童餐,並不是因為想省錢,而是因為兒童餐的份量對他們來說真的剛剛好...」

「我懂!因為怕點定食會吃不完所以每次都只能單點」

「每次點定食都會先說『請給我飯少』但人家認為的飯少對我們來說還是不夠少,最後的一口兩口前就停住吃不下也很能理解。即使如此甜點還是另一個胃」

「只剩兩口就吃完,如果勉強自己吃光會吃到不舒服,之後幾個小時都非常痛苦」

「會被想瘦的女生羨慕我們食量小,但食量這麼小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啊」

「每次跟人家出去吃飯,一人份的餐點根本吃不完都會剩,然後會擔心被人家以為我在假裝小鳥胃。其實副餐點個幾盤剛剛好。去公婆家吃飯也會說『怎麼不吃了呢...』但我是真的很飽了啊!」

兒童餐...我懂!!當我鼓起勇氣說我要點兒童餐時,卻被店員以兒童的年齡限制拒絕時,真的是想解釋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啊啊啊...

我就真的吃不完嘛!!!(吶喊)

 

 

更多公雞社員的四格漫畫:

ღ 《路痴才懂的事》偶爾甚至懷疑會不會只有我周遭的磁場錯亂!?

ღ 《洗澡時會發生的事》我最怕第1個跟第6個...尤其是冬天(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