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票選《2019喜歡的漫畫家排行榜》銀魂作者空知英秋不意外的拿下了第一名(挖鼻)

圖片1

圖片來自:ceron

今天這一趴要來跟大家分享萬人票選版的「2019喜歡的漫畫家排行榜」,阿漆大膽了一回直接就在標題爆了雷XD,說到這位空知英秋是日本知名的男性漫畫家(大家應該很熟了吧),其代表作「銀魂」更是週刊少年Jump上的人氣作品,不過印象中有個傳說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就是作者基本上是很神秘的,不管出席什麼活動基本上不露臉,頂多就是弄個大猩猩的裝扮出來,這個印象甚至強到中國的上海動物園,有個新出生的大猩猩寶寶要取名字,「空知英秋」還入圍了後選名單呢(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3年wiki上曾出現了疑似作者的照片,不過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阿漆只認得猩猩XD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

 

不管是新人漫畫家還是穩定表現的人氣漫畫家,這份排行榜的確出了不少我們熟知的老朋友,我相信TOP 20進榜的實力跟人氣都不差,只是要選出第一真的很難,像阿漆就很喜歡鳥山明、荒木飛呂彦跟尾田榮一郎

第20名「松井優征」代表作:暗殺教室
第19名「小山宙哉」代表作:宇宙兄弟
第18名「真島浩」代表作:魔導少年
第17名「許斐剛」代表作:網球王子
第16名「荒木飛呂彦」代表作:JOJO的奇妙冒險
第15名「原泰久」代表作: Kingdom
第14名「古舘春一」代表作:排球少年
第13名「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
第12名「樞梁」代表作:黒執事
第11名「井上雄彦」代表作:灌籃高手

 

 

第10名「諫山創」代表作:進擊的巨人
第9名「朝霧卡夫卡」代表作:文豪Stray Dogs
第8名「岸本齊史」代表作:火影忍者
第7名「荒川弘」代表作:鋼之鍊金術師
第6名「冨樫義博」代表作:獵人
第5名「高橋留美子」代表作:境界之輪迴
第4名「石田翠」代表作:東京喰種
第3名「尾田榮一郎」代表作:航海王
第2名「青山剛昌」代表作:名偵探柯南
第1名「空知英秋」代表作:銀魂

 

而且荒木老師前一陣子才過了一個生日吧,他今年的照片也跟之前一樣,等等~好像又更年輕了一點,天啊!到底為什麼可以越活越年輕啊,難道真的是石假面!!!

 

更多網友票選

▶▶▶《航海王最有男人味角色》有男子氣概的很多,但我的心中只有索隆XD

▶▶▶《名字長到爆的動漫角色》銀魂裡小屎丸的那個名字是認真的嗎?

▶▶▶《最好玩的瑪利歐遊戲》多人同樂就是超嗨那你最喜歡玩哪一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