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做的《春夢》類型 夢到在公共場合嘿咻也是蠻害羞der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revention.com

就算不明說每個人或許都有過一兩次春夢經驗,隨著夢境與(嘿咻)對象的不同也反應出各種現實感受,然而除了分析春夢含意外是否也想知道最常出現的春夢類型是哪些?至於夢的意思先前都解釋的差不多了,這邊只做簡單的補充與類型分享,猜猜看最常出現的春夢是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常出現的春夢類型有以下7種:

1. 與前任發生關係:除了有可能是前任對你還有影響力外,也有部份原因是你還懷念上一段感情的美好,進而以"親密接觸"方式呈現。

2. 與陌生人發生關係:在道德規範下渴望「禁忌」的想法有可能在夢中顯現,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想改變現況的意思。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revention.com

3. 與職場同事、上司發生關係:對權威的渴望與工作磨合所帶來的困擾也有可能以春夢方式出現,是說不管夢的內容是什麼都會讓你隔天看到對方時好生尷尬。

4. 不忠的夢(劈腿另一半或是被另一半劈腿):原因有兩個,曾被劈腿過或是對另一半無法信任,不管原因為何都是內心不安感的顯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revention.com

5. 與名人發生關係:對明星的喜歡有部份源自於對方擁有我們沒有、甚至希望有的特質,不管是否是喜歡的明星或是不熟的明星都是希望自己擁有他們的優點。

6. 在公共場合發生關係:如果在夢中的反應是享受代表你有一個不錯的伴侶希望眾人知道,如果是害羞、不知所措代表你有可能有外遇的想法。

7. 多P春夢:想要探索更多樣性的性愛,甚至有想把夢境變成現實的念頭,大膽念頭都讓你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revention.com

以上就是最常做的春夢類型,你曾經做過哪些夢?(別亂問)

更多天馬行空的「夢」話題:

► 可惡羨慕《學生夢到樂透號碼》睡醒後記不住號碼隨便買還是中頭獎...

《藝術家的夢》讓畫功了得的藝術家把夢畫出來就會出現驚人結果

《在夢裡結婚生子度過10年》醒來後發現自己沒有老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eventio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