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文串《萬年不敗的丹寧風》無論季節風格都百搭的最強牛仔STYLE♪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即使是夏天這種熱到5秒內飆汗的天氣,基本款中的基本款-丹寧(牛仔)仍始終是每天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靛藍色調的丹寧布能用在上衣、褲裙甚至各種小物,即使是定番中的定番,每季各品牌新品中仍不會少丹寧單品的登場。顏色上深淺的變化,褲管長度、寬窄又或者破損程度,每一個環節都能為穿搭帶來變化也讓丹寧成了衣櫃裡永遠少一件的最強單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定番的T恤×丹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vivi.tv

穿搭上級者的丹寧on丹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rolaofficial/

不同元素的激盪下總能穿出不同樣貌的丹寧單品,在LINE網友間又是怎麼被利用在日常穿搭上的呢?來看看LINE網友們分享屬於自己「#萬年不敗的丹寧風」吧。

 

 

 

 

 

 

 

 

看完正妹們的丹寧穿搭,也來看看男生們如何將丹寧運用在搭配上。

 

 

 

 

 

 

▼重點應該是把拔的褲子齁?ww

 

其實小朋友不管穿什麼都一樣可愛啊~

 

 

 

 

 

不只身上穿的,對喜歡丹寧的人來說小物也是不能放過的下手目標啊ww

 

 

 

看完覺得想買衣服是正常現象嗎?(((^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