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心理測驗:你看到的是嘴唇、森林還是樹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星期天的晚上,聽起來是來個輕鬆的心理測驗的好時間。今天跟各位分享一個簡單的心理測驗:上面那張圖,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是嘴唇?森林?還是樹根呢?

 

如果你首先看到的是嘴唇~

先看到嘴唇的人,個性或許是比較單純安靜一些,你喜歡不那麼複雜的生活,常常選擇隨波逐流,隨遇而安。

或許你偶爾會做些蠢事,但大致來說,你非常有智慧,並且重視他人的誠信。

有時候你會被誤以為軟弱需要別人的幫助,但那是錯誤的結論,你是一個完全有能力獨立解決自己的問題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如果你第一眼看到的是樹林

那麼你的意志堅定,不會被別人所左右,但你會擔心別人怎麼看待你,也需要花時間才能夠去信任周圍的人

在別人眼中你很堅強,而且透露一種神秘的氛圍,讓別人無法輕易看透你,或是猜到你在想什麼。

你對所有的可能性都保持開放的態度,因此你對未來有過的所有想像都有成真的可能。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如果你第一眼看到的是樹根

你是能夠看透盲點,看到自己所犯錯誤並勇於承認,並能接受有建設性批評的人。這樣的人獨立,專心致志並相當負責。

其他人一開始認識你時可能無法見識到你的不凡之處,但一但有機會更進一步,他們就會知道你不但能力很強而且非常積極。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根據網友的回應,最多人第一眼看到的是嘴唇,然後是樹木,最少人第一眼看到樹根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co.uk

 

 

還想玩更多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第一眼看到的動物》可以看出你現在面對什麼樣的困境

日綜心理測驗《看水平線的位置分析你肉不肉慾》我可以超出板子範圍畫到大氣層以上的位置嗎?

《從擠牙膏位置看個性》朋友多的人都是從哪裡擠牙膏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