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燃燒大量卡路里的性愛姿勢《70式》比69式還難的體位讓人難以挑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又到了長知(姿)識(勢)的時候了!(準備開車)還記得之前聊過的68式體位嗎?因難易度比69式還簡單的關係所以減一分改叫68式,那今天要聊的70式是不是反過來,因為比69式還難的關係所以加一分叫70式?Yes,正是如此!究竟70式的姿勢是什麼,是以69式為概念延伸的新體位還是完全不同的h姿勢?又為什麼會說這個體位能燃燒大量卡路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所知的69式體位像這樣

以男女前後相反的姿勢替彼此口愛,也因為與6與9的數字模樣相似而稱作69式。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而後出現的68式則從兩人享受變成一人獨享的體位

在前後方向不變的情況下讓女生由原本的面朝下改成面朝上,以女王姿態享受另一半替自己的"服務",也因為難度比69式還簡單(歡樂度也降低)而稱為68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68式除了女生能享受外也有這種男性獨享版(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rtango.com

那70式又是什麼呢?

跟69式一樣替雙方口愛,不同之處在於不是躺著而是站著進行!讓女生以倒立概念掛在男生身上,男女雙方的頭都埋藏於對方的雙腿間,難度極高堪稱運動等級的體位在h時會消耗大量卡路里,至於為什麼成為70式嘛~你懂得。同時專家也提醒70式不僅難易度高也比較危險,嘗試前請三思,要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有一方受傷。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metro.co.uk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出現71式、72式、73式.........(下略三千字)

更多臉紅紅的「體位」知(姿)識(勢):

► 深夜練功秘笈《英國人最常搜尋的體位》這個「姿勢」果然最受歡迎w

► AV界奇才清水健╳美織舞示範《世界最美的體位》高難度動作真的會舒服?

► AV冷知識《這種姿勢叫做蜘蛛騎乘位》這個名詞還是第一次聽到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