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服務生改單炎上問題》孕婦想喝酒卻擅自去酒精 這種正義感算是自以為是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ebnewtype.com/report/article/146091/2/

最近孕婦該不該喝酒」的話題在美國吵得非常火熱,然而這個話題其實還要伴隨著另一個「服務生能不能憑著正義感自行改單」的問題一起吵!事件起因於一位孕婦跟朋友聚會點了酒喝,女服務生擅自給孕婦出了無酒精飲料,孕婦當下完全沒被告知也毫不知覺,結帳的時候才驚覺因此大怒找經理控訴,結果女服務生上網說明整起事件就引發正反雙方激烈爭論!這種正義感究竟算不算是算是一種自以為是呢?你又支不支持服務生的做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給孕婦無酒精飲料錯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

一個星期之前,美國Reddit討論區出現一名自稱是女服務生的網友的文章引爆熱議,她值班時聽見店內4位一組的客人其中一位是懷孕14週的孕婦,因此就偷偷要求酒保出給孕婦無酒精雞尾酒,但是完全沒有告知人家,直到結帳的時候被發現帳單註記,孕婦勃然大怒討回小費還找經理理論,經理也認為女服務生這樣做會給店裡招來歧視疑慮,不過女服務生堅持自己沒錯所以就上網問問網友的意見……


話題紅到被各國抄來抄去!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話題從討論區迅速延燒到美國各大新聞網,以及國外的新聞媒體,討論區上反對女服務生的意見主要是爭論「誰說孕婦不能喝酒」以及「不論如何都不該擅自改單」這兩點,至於支持女服務生的意見則是跟她一樣認為孕婦就應該滴酒不沾


日本知名藝人松子DELUXE評論:


「如此自以為是的精神真的很可怕,這種人認為自己該怎樣做就絕對不會錯,妳就對自己那麼有自信嗎?」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調查網站「しらべぇ」也針對這起事件對2x到6x歲的1361位男女調查是不是遭遇過這種強迫式的正義感……


31.2%的人認為自己遭遇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sirabee.com/2019/07/30/20162133335/

( ´_ゝ`)事前詢問一下「要不要喝無酒精」不就好了嗎?不告知就擅自改單會害人對店家的信任歸零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reddit日刊ゲンダ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